2006-08-22 23:18:18♡ 〃 零 之 依 優

♡〞心之聲 感人的樂章

我覺得只要是漫畫家

心思都會比一般人還要來的細膩

情緒起伏也很大

因為自己常常會跟著喜歡或想像的角色

而沉淪在那個情境中

我就是這樣了

所以你會覺得我常常會憂鬱

突然異常快樂

這是因為 我已經進入了御宅族的世界

一但踏入 你將會掉進永無止境的空間

但憂鬱的感覺

可以讓我覺得很不錯

創作的感覺也會隨之而來

下面 是我自己滿喜歡的一些句子

現在心情是"感傷"-v-...

所以句子大部分是偏向非常異境界的感覺

希望你(妳)可以感覺的到

會感覺段落段落的唷-﹏-

因為是很多字子沒有分段的一直打

(有些是其他漫畫中我喜歡的句子)
風 如果可以吹走我的心 那有多好

也許你不再是我的

也許是你從來沒有真正了解過我

我這樣愛你 難道錯了嗎?

這都是宿命吧

我們都被命運的齒輪踩著

像永不回來的時間

不管做了什麼事

過了這秒 就是從前

學習淡忘 踏出腳步邁向未來

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不是嗎?


花雪紛飛 楓葉凋落 心焚如月 歲月逝去

你 現在還過的好嗎?

是否要再走過下一個世紀

才能夠忘記這個悲傷的過去

從前 現在 未來

真正重要的在哪裡

我所尋找的方向又在哪裡

也許 這正是你給我的考驗

躍出腳步 伸出雙臂擁抱你

愛 是如此心痛又深刻

但是人們仍不停的追尋中

邁向最初 最甜蜜的感覺

喚不回的 是我傷過你的感覺

心被痛楚撕裂成一片片

我和悲傷 正往黑暗無止盡的沉淪

笑顏逐開 正是我最喜歡的妳

現在 我還看的到那個笑容嗎?

但是 我願意相信

然後 永遠守護著這樣的笑容

讓它永遠從在 再也不要消失


* 焚月- 書蟬逝去之前最後的話 *

『 楓...你好嗎...在我的世界正下著寂靜的大雪

     所有的聲音 都漸漸的消失了....

  聽不到呼喚...隔絕了想念...帶著這份遺憾...

      我要如何...才能在見到你...?

       如果可以的話...就讓我..

       帶著所有關於你的記憶...

        走向不知名的黑暗...

        直到生命的盡頭之前...

          再遇見你吧... 。    』

是否很感人呢?

很多都是改編自焚月的感覺以及句子唷^_^

玩偶遊戲給我的靈感也很多唷

或許我是個怪人吧

但是 就算哭出來也沒關係的

因為天空總會微笑著

太陽永遠會高高升起

和我一起邁出腳步

朝向無限光明的未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