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4:00:39(;;+Su,sU,*) 

 [ Oh , My , GoD ,,+ ] ˇ








明天要積極一點 , 不要賴床 ..

我要很早很早去學校也 (ˇ) 

就為了看你 =ˇ= !!!

我看我是想不開啊 .. 那麼早我哪起的來 :;*

等下在多吩咐幾個人 , 明天給我奪命連環摳算了 {!}






明天下午4節烘焙課也 , 這禮拜換我們第2梯的做 ,

好像全部兜女生也 , 很趴噢 一ˇ一 "

一定又搞到很晚放學 ˇ 哀唷威 ~

哪像上禮拜 , 聊天聊爽爽 * 整整聊了4節課 ,

還一直偷跑出去玩 [ˇ] 。。。

明天可枚辦法那樣了 ,,

要乖乖的做4節課 =ˇ= !!! 誰受的了攸 !?

歐齁齁 ~ 降我們要怎麼去倒垃圾辣 >///< a ..+

懊惱 ˋˇˊ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