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2 18:28:42mi ya ko

泡茶隨行杯推薦-ECLIPSE隨行濾茶壺,可隨時隨地泡好茶的隨行泡茶組,耐用時尚雙層真空隔溫的保溫保冷隨行茶具

 

 

 

想獨自品茶卻不想喝到茶渣不想麻煩地用到超多茶具?喜歡喝好茶的我在搜尋泡茶隨身杯時,看到初芳宇團隊在嘖嘖募資發行的ECLIPSE隨行濾茶壺感覺超心動ECLIPSE隨行濾茶壺結合量杯、茶杯、保溫瓶及茶壺功能,可一手掌握的整組茶具把泡茶的步驟變更精簡了。ECLIPSE隨行濾茶壺能完美收納NECTAR茶杯及茶盤,杯蓋裡可藏著有刻度的茶葉量杯、能準確測量茶葉份量,內部的疏水陶瓷塗層材質好清洗且不殘留味道,還有超大空間能讓茶葉充分舒展,搭配專利萃茶控制技術能將茶葉及茶湯分離、輕鬆控制茶湯濃度,雙層真空保溫設計能保持茶飲的最佳溫度,也不怕燙手或拿冰飲的手會沾滿水,外型時尚的隨行濾茶壺耐髒防刮,底下的可拆卸杯底設計清洗更方便,甚至不泡茶時也能當成一般的隨行杯使用,實在是太合我意了!

 

這幾年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會選擇可重複使用的外帶杯、隨身瓶,而對追求口感的我來說:除了方便性之外器具的外型及功能性也很重要,如果能有融合沖泡功能的時尚隨身杯、想到時就能現泡一杯好喝茶飲,那就更理想了!

所以在看到初芳宇募資發行的ECLIPSE隨行濾茶壺時,眼睛真的有為之一亮,這不就是符合我標準的夢幻泡茶隨身杯嘛

 

台灣人愛喝茶,但傳統的泡茶技法不論對器材、水溫、茶葉及沖泡方面都很講究,不過現代人生活忙碌,過於繁瑣的泡茶流程、傳統茶具的外型都讓茶藝無法落實在多數人的生活裡。

近幾年來初芳宇團隊不斷嘗試以現代人的方式重新詮釋傳統茶文化,四處請益專業茶人、募集問卷、試飲台灣各地好茶、研究各種茶具以及設計,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測試與調整,設計製作出材質單純、造型精美、方便輕巧卻功能強大的產品,讓茶文化能與生活接軌。之前推出SWIRL磁吸沏茶筆、CADDY 茶則罐時就引起很大回響,這次在嘖嘖募資發行的ECLIPSE隨行濾茶壺也很快速就成功達標了

 

ECLIPSE 隨行濾茶壺的外觀有黑色及茉莉白兩種選擇本身功能就很強大、已經是很好用的隨身泡茶神器,當然也能依照個人的習慣,搭配之前推出的配件及套組使用,感覺更理想。

像我自己因為個性較龜毛,就有搭配使用加購的茶杯及不銹鋼冷泡濾網喔!

 

ECLIPSE 隨行濾茶壺是新型態的行動泡茶組,使用說明書上有詳細的圖解說明,即使不看文字也能理解整個隨行濾茶壺拆卸後的細節及作用。

 

結合整組茶具的ECLIPSE 隨行濾茶壺就像精美的俄羅斯娃娃一樣,每個環節都可以一個、一個拆開,每個細部工具都負責著不同的功能,這樣的設計實在是太聰明了!

 

杯子裡面的材質是食品級304不鏽鋼加上陶瓷塗層,陶瓷塗層能將不銹鋼表面細微毛孔填平,結合後就變成硬度很高、低摩擦且抗腐蝕、抗高溫的材質,從而達到不沾染、無異味的功能,沒有重金屬殘留的疑慮,也更能保留住飲品原有的風味。

 

ECLIPSE 隨行濾茶壺的造型設計時尚簡約,霧面啞光質感的表面很沉穩素雅,配上水滴造型且有茶葉意象的品牌LOGO很有文青風格,除了摸起來手感更好之外,帶有點磨砂感的外層耐刮、耐磨,使用時也不容易產生指紋或髒汙。

這種不會產生眩光的材質感覺很專業俐落,除了是好用的生活用品也是款吸睛的時尚配件。

 

這款隨行濾茶壺的不鏽鋼瓶蓋有磁吸作用、能牢牢吸附在保溫杯旋轉蓋上不用擔心脫落,打開杯蓋後量杯裡的空間還能多塞進一個NECTAR茶杯,真的很方便耶!

 

有著品牌LOGO的白色不鏽鋼瓶蓋反過來,有防刮塗層的那一面就能當成放茶杯的茶盤使用。

 

保溫杯的旋轉蓋上方被設計成內建量杯,量杯內側有五個刻度、每10mL為一刻度,這樣在泡茶前就能準確測量茶葉的份量。 

要泡出一壺好喝的茶,加的茶葉份量及水量都有正確的比例,有這種可直覺拿捏順口茶量的內建量杯還真是理想耶!

泡茶時的茶葉與水量可用150為基礎比例,當然也能隨自己的口味調整茶葉的量。 

把量好的茶葉倒入杯裡就能加入熱水,杯身裡面有個固定的注水刻度,熱水加到那邊的高度就OK了。350mL的大容量杯身能讓茶葉充分舒展,完美釋放茶香及茶韻。 

ECLIPSE 隨行濾茶壺有獨特的萃茶控制技術,茶葉沖水後浸泡個兩分鐘後,就能輕輕地將專利拉桿往下壓、把壓濾片壓到底部,專利拉桿的壓濾片在壓到底下時,可以封擋住隙縫且斷絕茶葉及茶湯的交流。 

專利無濾網過濾拉桿因能讓茶水分離,可精準控制萃茶濃度,這樣就算慢慢喝也不會因茶葉泡久了就感到苦澀,多次沖泡也能有回甘的口感。 

杯身要有一定的傾斜度,茶湯才會透過壓濾片邊緣的12個細小縫隙流出,內建的擋水片能防止喝茶時因晃動而產生茶水濺出的狀況。 

這個NECTAR茶杯結合了傳統外型及現代工藝,外面的磨砂塗層很耐磨又耐刮,雙層不鏽鋼材質的杯身能經得起各種碰撞,就算不小心手滑也不怕把杯子打破。 

NECTAR茶杯的內膽是陶瓷塗層,不沾附髒汙也不吸附味到的茶杯除了很堅固耐用之外,也能保留茶葉細膩的口感及原始風味。 

就算沒有很平整的桌面,將茶杯放在平穩的茶盤上茶水就比較不容易溢出,只需利用一點點小空間就能悠哉地喝茶。 

雖然外型和一般的陶瓷茶杯很像,但NECTAR茶杯跟ECLIPSE 隨行濾茶壺一樣有很強的保溫、保冰效果,也能發揮雙層隔溫的作用,所以喝熱茶時不怕被茶杯燙手。 

這種結合了過濾拉桿的保溫杯瓶蓋使用時能鎖得很緊密,想清洗或更換配件時記得要先逆時鐘轉開瓶蓋。 

原本直接附在濾茶壺裡面的白色擋水片被固定在矽膠圈凹槽裡,想更換就要將上方的螺絲帽鬆開。 

之後再把下方拉桿的螺栓鬆開,抽出拉桿後就能看到造型獨特的白色擋水片。 

濾茶壺裡面使用嬰兒奶嘴等級的耐熱矽膠圈,這種食用級矽膠圈原本就可使用熱水消毒所以耐熱度超高,不用擔心遇到泡茶用的熱水會溶出有害物質。 

專利拉桿一層、一層拆卸後的模樣。

隨行濾茶壺使用的每個配件都有機能也考量到食用的安全性,真的很不錯耶! 

不銹鋼冷泡濾網是另外加購的,跟擋水片是交替使用的,都是要固定在矽膠圈凹槽裡面。 

白色擋水片和不銹鋼冷泡濾網既然安裝位置都在一樣的地方,當然也不會是同時使用的,那為什麼我要換上冷泡濾網呢? 

因為冷泡茶只需要長時間浸泡,不需要壓桿來阻隔茶湯萃取,也不像熱飲怕釋出不鏽鋼金屬味,所以想喝冷泡茶時可將壓桿跟擋水片拆下來,換上冷泡專用濾網,就能輕鬆喝到冷泡好茶。 

這個冷泡專用濾網因為孔洞細小,可以輕鬆過濾茶碎,喝到最清澈、純粹的冷泡茶。 

ECLIPSE隨行濾茶壺雙層真空的材質能造就很好的保溫效果,不只熱飲可保溫6小時,連冰飲都能保冰12小時喔

因為雙層杯的中間層能隔絕冷熱接觸,不易凝結水珠,裝冰飲時也不用擔心杯壁上有水珠,拿杯子的手會溼答答的還需要衛生紙擦不停喔! 

因為杯身裡是上了陶瓷塗層的食品級304不鏽鋼材質,不怕酸鹼且有良好抗腐蝕性,不喝茶時也能拿來當成隨行杯裝其他飲料,想裝咖啡、果汁、牛奶,甚至用來裝紅酒都沒問題。 

最酷的是這隨行濾茶壺還有可拆卸杯底設計,喝完茶後就能將緊鎖的杯底轉開,全部茶葉渣都會在上面,不用手拿就能直接倒入垃圾桶。 

以前洗隨身杯時最麻煩的就是清洗杯底,這種可拆卸杯底的設計實在是太人性化了!也讓整個瓶身清洗時都沒有任何死角呢! 

加上杯身裡的陶瓷疏水塗層讓茶漬及污垢不易附著,只要用水簡單沖洗就能快速做好清潔工作,不需特別使用菜瓜布或刷具來刷洗徒手就能將整個杯子洗得很乾淨。 

ECLIPSE隨行濾茶壺可以化解前後泡茶湯滋味的落差,也能減少沖泡的時間,讓忙碌的上班族幾分鐘內就能隨著茶香及茶韻舒緩心境。 

整組茶具僅有360公克的重量,輕量化ECLIPSE隨行濾茶壺很好攜帶,茶壺很輕且能一手掌握,帶到哪邊隨行都不會感覺有負擔。 

隨行濾泡壺有內建擋水片來幫忙防止茶水因晃動而濺出,所以也很適合在通勤時使用自己開車騎車或等候公車時若覺得口渴的話都能拿出來喝一下 

輕便俐落的ECLIPSE隨行濾茶壺,處處都藏有能讓人喝茶時更輕鬆自如的細節,外出旅行時也很適合帶著這種隨行濾茶壺使用 

這款隨行濾茶壺將傳統茶道中繁瑣的泡茶過程簡化,卻還能滿足品飲好茶的需求,且冷泡、熱泡都很理想,即使到了不方便炊煮的地方露營,想喝好茶時也能夠隨時開喝。 

ECLIPSE隨行濾茶壺可突破茶包及濾茶網之類的小空間限制,獨特的結構和萃取技術雖然簡化了整個流程,但仍留存了現泡茶的口感和風味,不管走到哪裡都能隨時感受獨飲好茶的小確幸。 

ECLIPSE隨行濾茶壺是功能性極強的隨行泡茶組,不必像泡老人茶那樣耗時、麻煩,在各個日常生活角落都能用雙手親自沖泡出一杯好茶!茶杯可收納到壺內攜帶方便且能精準拿捏茶葉用量,不管冷泡熱泡都能萃取出兼具口感及香氣的茶湯,一次搞定沖泡好茶的步驟,一年四季都可隨時隨地輕鬆喝到功夫茶的極緻茶香及茶韻,質感好的雙層真空壺身及壺蓋不怕燙手且耐磨耐髒,造型時尚的隨行濾茶壺不管在都市遊走或外出旅遊時都很方便享受現沖的美味茶飲,能讓每個平淡的日常變得不一樣,喝完時的清洗也很方便,很建議想品嘗好茶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款ECLIPSE隨行濾茶壺喔 

ECLIPSE 隨行濾茶壺嘖嘖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eclipse-travel-press

 

文章轉自 泡茶隨身杯推薦-ECLIPSE隨行濾茶壺,可隨時隨地泡好茶的隨行泡茶組,耐用時尚雙層真空隔溫的保溫保冷隨行茶具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你知道寫文還能賺錢嗎?超過200字的原創就OK,轉貼自己的作品也可以
還沒註冊potato media會員的朋友請按 這裡 註冊 (輸入邀請碼FHNMwbrHN)
註冊後不論寫文、按愛心、留言、分享,每一樣都能獲得點數,可以一起賺積分
累積到一定的積分還能兌換CFO再轉換成美金領出來喔

 
wofocibei1618 2022-07-13 19:26:06

犀利士每日錠:增硬助勃,每天一顆治療陽痿,想硬就硬,治療攝護腺疾病,預防心腦血管疾病:http://www.tadarise.tw/shop/tadarise-5/

justmylive 2022-07-13 08:30:13

又美又實用~滿分!!

旅人 2022-07-13 07:40:09

美觀實用

謝賞紅樓河堤
並給評鼓勵紅樓
早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