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7 14:46:55mi ya ko

雪Q餅推薦-小果園雪Q餅,蔓越莓雪Q餅,好吃上班族零嘴、下午茶點心,下單後才製作的宅配美食,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團購手工餅乾

 

雪Q餅推薦-小果園雪Q餅,蔓越莓雪Q餅 (1).jpg

好吃的點心能帶來幸福感,辦公室團購美食也是許多上班族和同事維繫感情的重要媒介,把餅乾和棉花糖完美融合的雪Q餅有獨特的多層次口感,也受到很多上班族歡迎。小果園雪Q餅是由桃園一個很熱愛烘培的媽媽手作的甜點,因為習慣和親友分享自己的好手藝,所以都選用天然健康的好食材手工製作,小果園蔓越莓雪Q餅是選用奇福餅乾、台灣自製蔓越莓乾、進口高級棉花糖製作,不含化學添加和防腐劑,而為了讓人吃到最新鮮的品質,下單後才會排單製作、3天內寄出,單顆包裝乾淨衛生又很方便攜帶,放幾顆在包包裡就能隨時解饞,工作之餘也能和同事們一起分享,好吃的手工雪Q餅是很適合辦公室團購的下午茶點心推薦。

 

雪Q餅推薦-小果園雪Q餅,蔓越莓雪Q餅 (2).jpg

 

小果園雪Q餅的包裝很自然、極簡,白色為底的厚磅紙質包裝立袋上面印著圓形的小果園LOGO,袋身還有縷空的透視包裝,讓人忍不住想窺視裡面的雪Q餅,整個包裝也給人感覺一種帶有小清新的文青風格。

 

雪Q餅推薦-小果園雪Q餅,蔓越莓雪Q餅 (3).jpg

 

據說小果園雪Q餅是一個住桃園的媽媽純手工製作的甜點,因為她喜歡烘培、熱愛廚藝也對於烘培的技術很熟練,常常不計成本地用天然的食材做一些點心給親友吃,之前蠻常做饅頭、酒釀之類的產品,有一次做了雪Q餅,兒子吃了之後超喜歡,也認為應該讓更多人能吃到那麼細緻的好口感,便決定幫媽媽創立「小果園」這個品牌。

 

雪Q餅推薦-小果園雪Q餅,蔓越莓雪Q餅 (4).jpg

 

為了能有最佳的口感,小果園用的都是大廠牌的食材,像這蔓越莓雪Q餅是選用奇福餅乾、台灣自製蔓越莓乾、進口高級棉花糖製作,沒有額外添加一些亂七八糟的化學成分和防腐劑,因為抱著如同作給自家人吃的理念,小果園除了嚴選食材且全部以純手工製作之外,製作的環境也很乾淨衛生,製作時也都有戴口罩和手套,就是希望能讓人吃到天然衛生又美味的手作甜點。

 

雪Q餅推薦-小果園雪Q餅,蔓越莓雪Q餅 (5).jpg

 

小果園雪Q餅的立袋包裝是有夾鏈設計,裡面的雪Q餅每一顆都有印有雪花圖樣的透明獨立包裝,基本上只要避開高溫及陽光直射,在室溫下的最佳賞味期約是2週,用冰箱冷藏則能保存一個月。

常溫吃會比較軟Q、冷藏過後口感會比較脆些,冷藏過的雪Q餅放在室溫下幾分鐘就會回復較微軟Q的口感。

 

雪Q餅推薦-小果園雪Q餅,蔓越莓雪Q餅 (6).jpg

 

打開包裝後蔓越莓的酸甜和一股奶香馬上撲鼻而來,讓人忍不住口水分泌!
從側面就能看得出每塊雪Q餅都有相當的厚度,這樣吃到嘴裡才能有紮實且帶有咬勁的好口感,而因為是手工製作、手工裁切的關係,每塊雪Q餅的大小和形狀都不大一樣喔!

 

雪Q餅推薦-小果園雪Q餅,蔓越莓雪Q餅 (7).jpg

 

雪Q餅的上面有鋪上顏色鮮艷且飽滿的蔓越莓果乾,雪Q餅吃起來時感覺是結合了牛軋糖和沙琪瑪的口感,吃得到融化棉花糖和奶油的軟Q和奶香,有點黏性卻不黏牙,裡面的餅乾體也會從原本有點帶脆的口感,轉化成如沙琪瑪般微鬆軟的咀嚼感,搭配口感酸甜且充滿果香的蔓越莓果乾,吃起來有香甜不膩的多層次細緻口感,讓人意猶未盡。

 

雪Q餅推薦-小果園雪Q餅,蔓越莓雪Q餅 (8).jpg

 

每塊雪Q餅都作成剛好入口的大小,咬下去的瞬間感覺Q軟而有嚼勁,細細咀嚼時都能享受酸甜的果香和乳香,巧妙平衡的鹹甜滋味,讓人連續吃好幾塊都不會感覺膩,很適合拿來當下午茶點心,或是嘴饞時解饞的小零嘴。

 

雪Q餅推薦-小果園雪Q餅,蔓越莓雪Q餅 (9).jpg

 

忙碌的生活節奏讓人常常到下午兩、三點的時候,除了容易腦袋空空之外也會感覺嘴巴有點空虛,需要吃點好吃的美食來幫忙振奮精神,口感Q酥甜而不膩的小果園雪Q餅,讓每天為生活打拼的朋友,在吃著好吃的甜點時心情也跟著變得甜滋滋的,也讓午後的時光變得更加美好,小果園蔓越莓雪Q餅是我個人很喜愛的下午茶點心,也是辦公室團購零食的好選擇喔!

 

 

雪Q餅推薦-小果園雪Q餅,蔓越莓雪Q餅 (10).jpg

 

小果園 - 雪Q餅

網購網址:https://reurl.cc/rx1W8y

IG: @orchardtime   

想知道更多新鮮事歡迎加入 愛美玩樂誌TG 

文章轉自 雪Q餅推薦-小果園雪Q餅,蔓越莓雪Q餅,好吃上班族零嘴、下午茶點心,下單後才製作的宅配美食,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團購手工餅乾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月亮吻海 2020-05-25 00:05:45

我前陣子也有吃到這個 不錯吃

Ruby 2020-04-25 21:14:20

好吃的零嘴

筱欣 2020-04-20 21:25:55

我也很愛吃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