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0 15:04:25mi ya ko

餐飲創業開店技術指導-開元創意中心,食品原料供應.批發.配送及餐飲設備、實用開店美食教學、開發新菜單,餐飲創業顧問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47).jpg

餐飲創業開店想要成功經營,不僅是餐點要誘人,食品原物料和設備採購、成本控制、推廣行銷…各方面都需要考量周全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裡生存。開元食品2020年度聯合商品展的重點除了有法國MONIN系列、紐西蘭牛乳系列…等飲料原物料之外,還有長春專用脂、光源農場水耕蔬菜、日本引進的World Trading墨西哥餅皮、西班牙可芮莎蕃茄醬料及益恩蕃茄基底醬、法國法芙娜奇想系列、可可聯盟巧克力,烘焙、廚品、飲品產品一應俱全且有專業餐飲技術及研發團隊,除了供應完善齊全的餐飲原物料、材料批發和便捷的物流服務外,還能提供與世界同步的餐飲創業專業諮詢開元食品聯合商品展希望藉由商品應用展示、實作解說交流來協助餐飲業者在有效管理營運效益下,又能持續推陳出新,創造餐飲市場的獲利優勢。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53).jpg

 

開元食品聯合商品展展出的這些食品原物料優質又方便的,店家老闆和採購想找開店創業原物料批發,找開元食品合作就對了!而不管是做中餐、西餐的廚品類食品原物料,或做甜點、點心的烘焙類食材,開元食品也都能提供具有天然風味的精選食材,讓獨具匠心的主廚們能做出有獨特美味又合乎健康概念的創意餐點。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25).jpg

像開元的瓶裝沙拉醬有兩個口味,一個是開元柚子油醋醬、一個是開元和風洋蔥醬,只要使用前搖一搖,要拌沙拉或是要當烤肉醬都很適合。

開元的起司系列用途也很廣
,100%天然乳酪製成的開元天然起司絲、多次獲得澳洲皇家農業展金質獎及藍帶獎的蓓格橙色起司片、德國荷克朗切達味起司片、荷克朗艾曼塔味起司片,單吃、做成焗烤或是做成沙拉,都可以幫餐點創造出不同的迷人風味。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27).jpg

像當天展示的香蕉起司煎餅,是用菠菜口味的World Trading墨西哥餅皮、荷克朗艾曼塔味起司片製作,上面淋上香甜得MONIN可可風味淋醬,再撒上法芙娜可可碎豆擺盤,看起來一整個很可口。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26).jpg

 

光源農場也是開元食品的品牌,光源農場的水耕蔬菜有不受天候影響的優點,所以不需使用到任何農藥,蔬菜能像嬰兒一樣被呵護長大,只需15~20天就可採收,蔬菜的口感吃起來水分更飽滿、更為鮮嫩爽脆且有更高的營養價值,在生食料理及健康飲品應用上更為多元,也很適合飯店、餐酒、下午茶等業者使用,很符合帶人追求健康飲食的市場需求,可以廣泛的應用與開發,創造健康飲食的話題性。

像外觀鮮黃、吃了會回甘的玉米苗是玉米的幼苗,很適合擺盤裝飾、搭配沙拉,很多居酒屋會使用,而光源農場的貝比生菜顧名思義就是生菜的小Baby,只採用成長期15~20天內的嫩葉,口感更加鮮脆多汁,光源農場Baby Leaf是混合版的生菜從7款嫩葉中隨機搭配5款營養價值很高的生菜,很適合用來製作前菜沙拉、主食佐餐或是盤飾裝點,都能幫餐點菜色加分。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28).jpg

 

原味墨西哥餅皮搭配開元天然乳酪絲和其他醬料,就能做出別具風味的異國輕食料理,看起來像巨大蔬菜餃的時蔬奶香比薩餃,是原味墨西哥餅皮、開源天然乳酪絲、開元主廚白醬、佳純調理專用乳製作。而旁邊的薄脆比薩是用原味墨西哥餅皮、開元天然乳酪絲、可芮莎義式比薩醬、可芮莎番茄丁製成。


這些都是用開元的產品應用所製成的特色商品,開元的原物料能做出多元的組合、應用,也能跟著自己的喜好微調,打造出專屬口味的特製商品。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29).jpg

西班牙可芮莎蕃茄醬料及益恩蕃茄基底醬之類的番茄醬料系列,可以做湯品、甜點、麵粉皮之類的應用,番茄系列可以做甜點也可以做鹹點,像可芮莎蕃茄醬搭配歐登堡動物性鮮奶油做的番茄三重奏,就是奶酪上面放不同的餡料,很適合當舉辦餐會和派對時的餐點。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30).jpg

從義大利進口雅帆義大利麵系列,是使用品質最優良的杜蘭小麥,經過七道磨麥程序及溫和緩慢的乾燥程序,才能通過多種世界級食品品質認證。
雅帆義大利麵系列有細麵、髮絲麵、寬扁麵、甚至螺旋麵,讓在製作各種餐點的時候能夠得心應手。雅帆義大利麵的麵條煮後放置也不容易乾硬,優質的麵條搭配各種優質的特色醬汁搭配,也能讓義大利麵口感更加升級喔!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32).jpg

高規格打造的開元創意中心有完善齊全的料理、烘焙、飲品設備,會在此定期舉辦講習會、國際級主廚特邀講座,產品應用團隊很注意市場需求與趨勢,會隨著市場潮流和季節更換,研發調配多種料理、烘焙、飲品的創新配方。擁有專業證照的技師及專責的產品經理,能隨時提供最新專業服務和最完善教育訓練。除此之外也很著重數位平台經營、會主動探索市場需求,以餐飲創意內容帶給做餐飲客戶更多靈感和想法,和客戶共同創造更豐富的商品應用。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33).jpg

 

開元創意中心的設備很專業齊全,主廚在料理台製作食演示範時,兩旁的大螢幕還能看到主廚在料理檯上的過程,而且拍攝的角度都聚焦在桌面,讓參與的賓客能看得更清楚。

當天示範廚品食演的是陳俊村主廚,現職開元食品廚品專任技師的Paul主廚,曾任法式餐廳主廚、團膳央廚行政主廚及大型連鎖咖啡、義大利餐廳及食品公司研發,共歷經15年的餐廚管理開發經驗。Paul主廚除專長歐法等西式料理外,也很擅長台式料理、特色小吃和烘焙料理,手藝傑出且經驗豐富,當天示範了三道料理。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34).jpg

 

奶油栗子濃湯佐香甜脆餅,主要使用的重點原料有:長春(綠)烹調專用脂、優利康無鹽奶油、佛卡夏麵包、MONIN焦糖風味淋醬。MONIN焦糖風味淋醬揉合美味香濃的焦糖太妃風味,質地柔滑,層次豐富,除了很適合搭配焦糖瑪奇朵、拿鐵、卡布奇諾、奶昔、斯慕昔…之類的飲品使用,拿來淋在佛卡夏麵包上,也能增加香甜風味。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35).jpg

 

栗子有很豐富的膳食纖維,用栗子來做西式濃湯,添加長春(綠)烹調專用脂、優利康無鹽奶油能讓湯品口感更濃厚。焦糖風味淋醬在做烘焙類和輕食也很好用,奶油栗子濃湯是濃稠的鹹湯,搭配香甜的脆餅,鹹甜交雜的口感美味又不會膩口。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36).jpg

 

芭娜娜乳酪黃金鮮蝦捲,這道重點原料是墨西哥餅皮(原味)、開元沙拉醬、開元蜂蜜芥末醬、荷克朗艾曼塔味起司片。開元食品推出的墨西哥餅皮有原味、蕃茄、菠菜三種口味,直接吃或煎、烤、炸、微波都行,彈性佳、應用廣,春夏秋冬都好用,不同顏色的餅皮也會讓餐點的賣相更好。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37).jpg

 

開元沙拉醬符合台灣人喜歡的酸甜口味,用在包餡內或者是當抹醬、當沾醬都很順口開胃;開元蜂蜜芥末醬也是大家很熟悉的口味,有醃黃瓜的特殊風味,不論是沾、拌、淋、抹的料理都可使用使用。

這些醬料可應用於三明治、漢堡、墨西哥捲餅、生菜沙拉、炸物沾醬上,無添加防腐劑的醬料可即開即用不需再作調味。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38).jpg

 

芭娜娜乳酪黃金鮮蝦捲酥炸的外皮很香酥,裡面充滿鮮甜海味的鮮蝦,搭配口感滑順、帶有酸黃瓜風味的內餡,口感一級棒。芭娜娜乳酪黃金鮮蝦捲再配上一些生菜沙拉,在餐廳販賣就是道老少歡迎的輕食了。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39).jpg

 

普羅旺斯燉菜天使麵佐鴨胸,主要原料是可芮莎番茄糊、可芮莎蕃茄丁、雅帆天使髮絲麵、開元柚子油醋醬、光源農場貝比生菜葉。雅帆天使髮絲麵能搭配任何醬汁,也可取代麵線會更有Q彈口感,也很適合搭配蕃茄醬汁、橄欖油或製作涼拌料理。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40).jpg

 

粉嫩而不柴的鴨胸口感很有層次,普羅旺斯風味燉菜充滿了油香口感卻不油膩,鋪上口感滑溜的天使髮絲麵、口感細嫩的貝比生菜,口感豐富也很有飽足感,感覺是很適合義式餐廳和餐酒館的菜色。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41).jpg

 

在後方的展示區有烘焙類的原物料和應用商品。

法國法芙娜巧克力有不同的酸度和不同的可可趴數,可以做出不同的層次表現。新產品法國法芙娜奇想系列調溫可可脂鈕釦百分百天然,不含防腐劑、色素或人工香料,奇想系列不是真的巧克力而是有巧克力裡的可可脂,將水果及果仁、可可脂和一小撮卵磷脂及糖結合成的奇想系列有好幾種口味,草莓奇想可可脂、百香奇想可可脂、柚子奇想可可脂,還有堅果味系的杏仁奇想可可脂,有天然的獨特風味。
另外一個品牌叫可可聯盟,是用拉丁美洲當地收穫的可可豆當地生產,裡面所有的天然原料都來自當地的小農,能兼顧最佳品質也能減少碳足跡。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42).jpg

 

QQ球、Q泡芙是用開元自有品牌Q麵包專用粉做的,Q麵包專用粉是開元的年度新產品,可以用在麵包烘焙也可以拿去炸或裹粉,產品的訴求能控制麵包老化、不讓麵包硬化且保持Q感,店家的保存效果非常好。
QQ球、Q泡芙製作的過程也很簡單,用桌上型攪拌機將食材攪拌均勻之後,不用等待發酵就能直接送烤箱,上火180、下火150烤個30分鐘就可以出爐,餐廳或咖啡廳若沒有攪拌機也可以請人幫忙做成麵糰來備用,就更方便做出更多變化的餐點。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43).jpg

 

榛果旅人磅蛋糕是針對需要常溫蛋糕的朋友所設計的,是用白希比牛奶巧克力搭配另外一隻阿澤麗雅榛果牛奶巧克力製作的磅蛋糕,裡面的是用法芙娜頂級純可可粉烤製的,能展現出多層次的香氣且發展不同的風味。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44).jpg

 

番茄麵包是一般西班牙家庭餐桌上常見的料理,西班牙番茄起士麵包看起來充滿西班牙風情,佛卡夏麵包這一系列食材很適合做披薩類的異國輕食。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45).jpg

 

用芙芮西新鮮果汁製作的火龍果貝果,沒有濃厚的火龍果味道但是有鮮豔的桃紅色,火龍果擁有天然的甜菜紅素、水溶性膳食纖維,很有營養價值。內餡使用的肯迪雅奶油乳酪是明年的新產品,塗抹性很好可以做出漂亮的線條,貝果輕食、吐司都可以搭配肯迪雅奶油乳酪來塗抹做造型,操作性很好,而且法系風味非常清爽。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46).jpg

 

榛果可可維也納卷,這是軟歐式麵包,麵包皮是可可粉製作,裡面是用榛果醬和56%巧克力製作,可感受可可的香濃,榛果獨特的醇香結合高濃度的苦甜巧克力,細膩濃醇的風味能吸引喜愛巧克力產品的消費者。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47A).jpg

雪柚檸檬塔外面晶亮的感覺其實是用開元芙芮西檸檬汁做出來的檸檬凍,是口感清爽的檸檬塔;百香舞曲是用百香果奇想做的甜點,利用百香果泥和蛋白霜做了特殊造型的呈現;瓜娜娜威士忌慕斯用很熱銷的瓜納拉純苦巧克力製作,搭配黑巧克力做的慕斯,是比較大人味、巧克力風味層次豐富的一款甜點;國王派是法國人新年的時候常吃的新年點心,做成巧克力豆莢的造型,好吃又好玩、還能營造濃厚的過節氣氛。

這些甜點和烘焙品造型歡樂又吸睛,擺在麵包店裡相信也會成為受眾人注目的焦點吧!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48).jpg

 

準備現場展示商品的三位烘焙師傅都有到現場,對輕食、西點類有興趣或想交流的都可以直接和主廚們請教。示範展演的法籍主廚 Denis 待過米其林1星餐廳 、因為來台的時間比較久了所以中文很流利,展演的時候全程都講中文喔!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49).jpg

 

法籍主廚Denis示範展演的甜點是杜絲夫人洋梨慕斯,會取名叫杜絲夫人洋梨慕斯,是因為裡面有用焦糖風味的杜絲巧克力做成甘納許的慕斯,用融化的杜絲巧克力和奶茶粉做的甘納許要打發後再來使用。因為時間有限,師傅是準備了已經做好的蛋糕體來製作,底下是餅乾,蛋糕體師傅還運用了小巧思加上的開元奶茶粉,讓口感更為豐富。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50).jpg

 

杜絲夫人洋梨慕斯,主要的食材使用法芙娜Dulcey杜絲巧克力鈕扣32%、歐登堡動物性鮮奶油、開元特濃厚原味奶茶粉、法芙娜鏡面果膠、戀職人鮮奶、優利康無鹽奶油。水果會選擇洋梨是因為和巧克力、奶茶的味道很搭,因為鏡面果膠很稠,所以Denis把它稀釋且用刷的,刷在水果上可以維持水果的新鮮感,而因為奶茶會聯想到珍珠,所以上面還放了一些杜絲巧克力的珍珠米裝飾代表珍珠。

法籍主廚Denis之後有開授課程,讓對有興趣的相關人員來上課喔!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51).jpg

 

在示範到一個階段時就會有相關產品的試吃,這次展演的新產品都相當的可口耶!

開元食品有代理法國VALRHONA巧克力、法國肯迪雅鮮奶油、優利康奶油、澳洲Bega起士、歐登堡奶油/鮮奶油產品、Monin風味糖漿系列、法國凱馥果泥及冷凍水果系列、名酪奶球…等進口原物料,也有戀奶精系列、戀職人鮮奶系列、咖啡豆系列、鮮奶油、沖調式飲料、各類濃糖果漿、糖包製品、液糖、乳酪絲、各類果汁、烘焙預拌粉類產品系列、即溶粉類產品、五星級主廚醬料、德夫歐式麵包…等自有品牌,製作烘焙、廚品、飲品所需的原物料在開元通通找得到,對開店創業的朋友來說真的很方便。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52).jpg

 

 

對餐飲有興趣想要開店創業的人來說,原物料取得、機器設備購入、紮實的專業技術、販售產品的發想和構思、菜單內容和品項、控制產品成本都很重要!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讓人看到:開元食品自有品牌和所代理系列產品品項超齊全,連所需機器設備都能幫忙,產品也很穩定可以控制成本、控制品質,創意餐點、更新季節菜單、行銷方面的經驗也願意全方位傾囊相授,還有開授相關課程和研習會讓客戶每隔一段時間就能回到開元創意中心進修、吸取新知,學習如何運用購入的原物料才能獲得客人的青睞,開元有優質商品且有足夠的資源和完整的物流,讓想投入咖啡廳、烘焙、中西式餐廳、輕食領域的朋友能享受一條龍的完整服務,開店創業找開元食品合作,想賺錢就不困難喔!

 

開店創業食品原物料批發-開元食品年度聯合商品展 (24).jpg

 

餐飲業的朋友想獲得更多資源和強大的支援,可以跟所屬區域的業務洽詢,也可以上開元食品官網 http://www.creation.com.tw/contact 、開元食品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onfood/  查看營業所據點或相關訊息喔!

文章轉自 餐飲創業開店技術指導-開元創意中心,食品原料供應.批發.配送及餐飲設備、實用開店美食教學、開發新菜單,可滿足採購需求的餐飲創業顧問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qaz45633 2019-12-25 13:52:50

挺好的分享~~

版主回應
^^ 2020-01-29 02:06:09
SUNNY!! 2019-12-23 23:37:05

有需要開店的話,真的很需要這類的資訊!

版主回應
真的 2020-01-29 02:05:59
Linda 2019-12-23 22:27:29

很實用的資訊

版主回應
^^ 2020-01-29 02: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