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2:35:10mi ya ko

給妳的

別哭~
當妳的眼睛流下斗大的淚珠時.我仿佛也看見了另一個自己
我知道妳剔透的淚滴裡夾雜著混雜的情緒..
這裡面當然有太多的不甘心和錐心的刺痛
只是.即使妳為他那麼難過..又能改變什麼
他是妳的整個世界.
而妳對他而言..卻是生命之中即將消失的過客
他說過..如果不遵守遊戲規則.你們就沒辦法持續下去
難道妳還不懂..妳曾經全心投入的愛情在他眼中只是一場遊戲
當妳為他哭腫雙眼時.也許他的身邊正有另一個她陪伴

他就像玩弄老鼠的貓一樣..
當妳為了他而悲傷哭泣時..他又會給妳些微的安慰
讓妳覺得一切其實沒妳想像中的糟..
讓妳對彼此之間的關係又重新點燃了一絲的期望
但是.當妳想認真的面對你們的感情時.
卻又會發現他無法給妳承諾..也沒辦法像妳對他一般的全心對妳
妳給他的是最細膩且滿溢的愛.
但他沒辦法吸收.反而覺得是負擔..
這樣的世代..流行的愛情是多變且不持久的..
太認真的去愛一個人時..痛苦的永遠是自己

妳說..僅管他並不是沒有缺點.但妳一直記得剛開始相戀時的感動..
他曾為妳徹夜守候.也曾做了很多讓妳感動的事..
那些甜蜜的曾經..就是讓妳即使快受不了了還是會等他的原因
只是.妳如果仔細的想想..那些最快樂的片段.畢竟已經變成了曾經
就像妳說的..”即使知道他爛.愛到就是愛到了”的原理一樣..
.不管妳為了維持心中愛的原型而做了多少努力
感情的質若是變了..它就真的沒辦法回復以前的狀態了

他說..他的世界有太多的壓力要面對.所以會要求妳要懂事點
妳忍耐要提高.不可以因為自己的情緒化而照成他的困擾
雖然不知道能撐多久.但妳一直告訴自己..
只要妳堅持且努力.持續的對他好..
有天這情形就會有所改變..就能得到妳所盼望的狀況
傻子~
他不是曾經說過..喜歡妳既成熟又像個小女孩.也欣賞妳偶而的小任性
妳怎麼不想想..為什麼曾經吸引他的那部份.現在卻變成他說的不懂事.
妳又怎麼會認為在這場愛情的角力賽中.待久的人就一定會贏
也許原有的對手退出後.又有新的競爭者
況且.妳為了能在彼此之間找到平衡點.這樣壓縮自己而配合他..
這樣的狀況..妳真的覺得快樂嗎
我眼中的妳並不愛自己..
就像曾經的我..變得對那樣的自己極其討厭和質疑
雖然說..在愛情中雙方的付出不一定對等
但.這樣的愛情品質..真的是妳要的嗎

妳說..妳其實也能感覺到他是個自私的人.永遠把自己的感受擺在第一位
妳好難過..為什麼會讓妳碰到這樣的人.還讓他持續的在傷著妳的心..
說真的..
如果妳只是讓悲傷的情緒一直延持下去.
這一切就會永遠是個打不開的死結..
如果妳也只當他是個過客..妳的曾經
即使有些許的情緒波動.
但他對妳曾經的傷害就不會讓妳情緒失控到潸然淚下了

我不是個大器的人..
對於自己曾經深愛卻被傷害的男人..我也一樣久久無法釋懷
要我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的和對方正常的往來..
說真的..到目前為止.我也還做不到
心裡總有曾經蒼海的感觸.沒辦法將過去的情緒一筆勾銷
在剛結束感情時..我也會因難過而莫名的流著淚水
尤其在夜裡時..總會有莫名的情緒湧入心底
有時.甚至會衝動到想拿起電話或傳封短訊..質疑他為什麼對自己那麼不公平
他口中曾經的深愛..為什麼會這樣收場
還好..這樣的衝動都忍住了.
所以..一切的一切才會隨時間慢慢變成過去.

如果妳追求的愛.真的是如妳以前所說的..“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那..只要是認真的面對過這段感情..不管結果如何.都是值得的
那些微妙的情感糾葛.我們都會經歷..這些過程也會讓我們越來越了解自己
同為女人..我希望我們的人生是越挫越勇.越來越能掌控自己的心
如果.妳願意..這一切一定會過去的
希望妳我都能變得更堅強的.且更愛自己..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