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18:54:36SHUI

廖雅婷女士收

 

廖雅婷小姐我期待過年的到來

希望妳不要喇叭我也希望妳爸不要在那靠杯

我等我的生日禮物跟我的紅包

你已經遲了兩次的生日了都沒有陪我過

補償是你因該做的事聽懂沒有

期待/愛你

 

 

然後我最近脾氣非常的差非常暴躁

然後也非常的煩悶阿雜到想殺人

其中之一點我也有先告訴妳

所以你大概猜想的到是神麼事!對吧?

真是她媽的好想坎人我的火氣好大

我在等你回來幫我消氣 !!!!!!!!!!!!!!!!!!!!!!!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你黑

然後再不打給我就切八段

說一個月會打兩三次

結果勒?結果勒?失望哀

妳欠揍了妳!

 

 

小亂 2009-09-15 17:30:45

= =
哈哈
我知道你在等我回去
我也很想回去芽
我也希望我爸不會喇叭我 ><
好啦‵
我會補償你辣
等我回去再補償摟‵
你要多多休息黑‵不要我回去你就給我體弱多病黑
要帶我出去玩噢‵
哈 ‵
好久沒和你一起出去樂
想死你勒耶 :(

我知道你在想神抹拉 =)
乖‵等我回去


好辣‵我會在儲值在打給你
別跟我沏八段拉


我會哭哭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