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3:08:48SHUI

五味雜陳

 

最近又不知不覺發生了好多事

根本就是一齣不會結束的連續劇

雖然有好有壞,最壞的我都把它降到最低了

但還是很煩惱啊這個。

 

另一個網址只有他知道只與他聯繫著

雖然沒有爭吵了,但也回不到從前了

別說是我不想,我也是有想過

But...有些事情是強求不來的

我知道大家都很希望看到結果會是他

但我盡力了,或許我連出力都沒有

因為....很多事情正阻擋著我

無法動彈無法行動我沒轍了也累了

一切也就聽天由命是吧?

如果他真的是我的....我相信就算現在不是

往後的結果還是會是我們,我說如果這是命!

 

 

唉唷唉唷` 我沒有護照齁

我在想想辦法,因為那是隨是隨地

只要有護照,在找個時間去就可以了

但這關好像很難過關.....

天啊,好想去找妳

寧可甚麼都不要都放著了

把一切留在台灣、自私的走我也好

因為妳才是我最後的避風港.............

我覺得我現在好疲憊,好煩,好累,好雜

 

諾是真的不能夠去,我會等妳一年。

不准喇叭我不然我會非常抓狂知不知道!

亂‵ 2009-06-20 23:17:32

我知道
我不會喇叭你的
一年就是一年‵
不管怎抹樣‵我不會不回去的‵
一定回的去你的避風港 =)
阿他的事‵
也揪順起自然摟‵
我是比較喜歡你和他拉‵我也知道大家都是降子想‵
但一切還是順起自然摟‵
要快樂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