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1:49:17(~o ̄3 ̄)~o

點ˇ...

完了!

俺第2次被點到

開始前,我要說聲”AY﹝’e﹞!”


( 1 ). 你叫什麼名字 : 《那個人》
( 2 ). 你的綽號是什麼 : 這個名詞太具有魄力了,常人不宜
( 3 ). 你的生日甚麼時候 : 耶誕節前夕
( 4 ). 你是什麼星座 : 副駕駛座
( 5 ). 你是什麼血型 : 三角形
( 6 ). 你家电話幾好 : ←錯字請改正
( 7 ). 你家住哪裡 : 土也王求木寸
( 8 ). 你有幾葛兄弟姐妹 : 錯字再犯,自述單一張
( 9 ). 你即時通幾號唖 : 跟伊妹兒一樣
( 10 ). 你的 E-Mail幾號 :跟小即一樣
------------------------------
( 1 ). 覺得自己有什麼風格 :INPOSSIBLE IS NOTHING
( 2 ). 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 NO IMFORMATION
( 3 ). 覺得自己很膽小麻 : 錯字再犯,屢勸不聽,自述單一張
( 4 ). 覺得自己反應比別人快麻 : 第二張
( 5 ). 覺得自己是大花癡麻 : 警告一支
------------------------------
( 1 ). 很喜歡現在的樣子麻 : 不喜歡,叫爸爸買給我?!
( 2 ). 很有變態的風格麻 : 我不是昆虫黑...
( 3 ). 很愛甚麼東西 : 我很保守...
( 4 ). 很喜歡的藝人是誰 : 剩蛋老公公(?)
( 5 ). 很喜歡去哪玩 :宅
------------------------------
( 1 ). 現在最著迷的事情是 : 英文PLUS楓谷PLUS光冒
( 2 ). 現在最想得到甚麼東東 : 刀奎的楓魂之劍(?) ←想太多= =
( 3 ). 現在有喜歡的男生女生麻 : 以上皆非
( 4 ). 現在他的綽號是什麼 : 魯XO
( 5 ). 現在的夢想是什麼 : 等待官方公佈
------------------------------

OVER ...


▣開始點名喏 ♥] 驚驚 , 驚驚 * 選到請說 Ya *



          全。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十一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Time】


              全...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1ˋ
   ☆ Q:你的大名是?

   ★ A:The Maple Bell﹋ ◈♧☻ !!

2ˋ
   ☆ Q:你的年齡是?

   ★ A: 1X

3ˋ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都說咧...聖誕節前夕

4ˋ
   ☆ Q:你的身高?

   ★ A: 我摸得到大氣層...

5ˋ
   ☆ Q:你的星座?

   ★ A: 兒童安全座

6ˋ
   ☆ Q:你的興趣?

   ★ A: 呼吸

7ˋ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2/3=等 (((用微軟中文打

8ˋ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五官齊全...

9ˋ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酉鬼 ~ 口牙 !

10ˋ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那我去死好了...XD"

11ˋ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有鬼 ~ 口牙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ˋ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那個人”←不是佛地魔

2ˋ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認識的啦 ....~3~”

3ˋ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不到一光年

4ˋ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太幼齒...沒有啦!

5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不能說、不能說...ˊ﹏ˋ


6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比我正常 ...

7ˋ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沒看過照片。

8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他不敢啦 !

9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他不敢啦!

10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我不敢啦!

11ˋ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嗄!重木馬了!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ˋ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 夏娜、海賊、火影、小新、多啦A夢、奈葉,還有...♥

2ˋ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空間不夠啦...

3ˋ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噢 !!太讚了。


4ˋ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這是個很嚴重的指控哦!

5ˋ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恩 ...那時還上高速公路,被開紅單

6ˋ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二次指控...我要告你 !!

7ˋ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 我我...不不...會會...啦啦...!!

8ˋ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結果我1小時環繞了世界一週

9ˋ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有錯字...↑


10ˋ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當時還沒有相機...

11ˋ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現在也沒有...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ˋ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風魔手裡劍..(((什麼啊!!

2ˋ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 現在用的+7虎劍(((←楓谷玩太多...

3ˋ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遊戲橘子...

4ˋ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誰”跟”誰”...

5ˋ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海軍...

6ˋ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小狗毛毛...

7ˋ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 X教←好淫穢...
8ˋ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揍你。

9ˋ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你好”可礙”噢 !!

10ˋ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 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人...沒有啦!!

11ˋ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唯我獨尊~☆ 2007-06-15 11:51:25

有點我ㄇ?考英檢順利阿

版主回應
你也拿去填吧 ... 2007-06-19 21:58:09
♪ 蟹 ﹍°   2007-06-10 00:19:11

黃梅時候, 您都這麼瞎嗎? ((向來如此 XD

版主回應
哀ˇ還是被發現了啊... 2007-06-10 22:04:50
﹋心魂迷漓╭☆ 2007-06-09 08:46:29

你依然是這麼的冷= =

版主回應
因為梅雨到了咩 ... 2007-06-09 11: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