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01:10:11想愛

世界第一麥方

這部電影好感人

第一次哭

是女主角的媽媽要求男主角離開他

第二次哭

是女主角要結婚了

這時女主角跟男主角說

為什麼你不來找我-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嗎

此時的我心好痠好疼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

心明明是這麼近

卻.....

第三次哭

是男主角得到世界第一名

他用的是溫柔.熱情.信心.和媽媽.女主角的鼓勵

他的信心.努力.勇氣...讓他贏得了夢想...

雖然心愛的女人不在身邊....

但彼此都知道自己是在對方心裏的一個深處




而現在的我

也擁有了大家的鼓勵

但缺少自信的我

必須更努力地踏出來

我也要完成我的夢想

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我想我還來得及

上一篇:wind文章思後感

下一篇:尤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