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6:06:08° 奶茶 ★`

▫▪►像是有體無魂了·. °ヾ







      5/7 ( 三 )





          今天段考呢呢呢

          第一天啊啊啊

          考了三科科

          國文、會計、地理

          就多了地理這科啊

          害我們考到 11 點多 = 口 =





                學校規定考試要穿制服啊

                偏偏又換季了,是穿裙子

                穿裙子我是 OK

                但我不喜歡學校的裙子啊 ˊ ˋ

                一大早就弄那裙子弄好久 = 口 =

                聽說說 * 今天帽帽和香草有一樣的錯誤

                噢噢噢,下次要注意點啊

                那裙子 ... ... =)





                考國文

                國文總共考了 70 分鐘

                寫完是寫完了

                但是拖了很久才交卷,哈哈





                考會計

                噢噢,不知道自己再寫什麼

                我覺得好難 = 口 =

                它也讓我寫了好久想了好久





                考地理

                它是我這三科裡寫最快的啊

                寫了 10 分鐘就寫完了

                偏偏 30 分鐘後才能交卷

                害我 ... ... 哎哎哎





          原本以為我今天回家會先睡覺的

          可是可是,我發現我睡飽了欸

          哈哈


          今天考的國文、會計、地理

          晚交卷的原因是因為我在教室睡覺

          睡的那幾科的監考老師剛好都沒叫

          就 ... ... 睡飽喇 = 口 =

          放心放心,都是寫完才睡的 ^ˇ^





                    明天還要考

                    還是一樣想睡嗎 ?

                    或許是吧

                    這一個禮拜總有種快昏的感覺

                    有體無魂一樣 = 口 =

                    慘 ! 差走路不會暈倒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