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5:34:59° 奶茶 ★`

▫▪►下雨下雨嘩啦啦·. °ヾ







      5/5 ( 一 )





          早上下雨了

          所以沒有升旗

          感覺好久沒有升旗了耶 = 口 =





          電軟課

          考打字打字啊

          搞什麼,英文越打越差

          吼吼吼,偏偏我又很懶的練 ˊ ˋ

          真是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經商課

          Ruby,降降火氣呢

          是老師的錯不是你啊

          不過,你那時候好兇 ˊ ˋ 嚇到我了

          下次唸答案記得唸慢點啊

          來不及寫啊啊啊 ˙ˇ˙





          體育課

          外面還是下雨

          本來以為會在教室看書的

          結果結果,去地下室上課啊

          哎哎哎,英文沒得看了

          淦嘛這麼急著看 ? 因為最後一節要考試 ... ...





          英文課

          考試考試啊

          匆匆忙忙看書下

          也不過考了個 70 分

          噢,我的天 = 口 =





                    下雨下雨

                    又是我快段考的時候

                    幾乎每次都這樣耶

                    火大 ˋ ˊ


                    今天沒帶外套去學校

                    下雨又有風

                    冷到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