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2:55:46° 奶茶 ★`

▫▪►事情怎麼可以這麼多·. °ヾ







      4/25 ( 五 )





          計概課

          本來是可以去電腦教室上機上課啊

          可是可是,老師說我們班太吵了

          所以,今天就不讓我們去了

          哎哎哎,我是無所謂喇

          反正,每次老師都把螢幕切過去不還我們

          不過不過,好像有些人很需要電腦

          因為他們要傳東西呢

          沒關係沒關係,電軟課再用,哈哈





          體育課

          噢噢噢噢噢噢

          今天聽了巧巧說了一些事

          對於他的事情

          站在你立場想,是該為你感到高興啊

          我和你說我和你說

          真的真的不用管我喇

          你不用為我想,我為你想就夠了

          如果你因為我而放棄他,我會愧疚的,嘻





          第四節的時候,接到了幾通電話

          噢噢啊啊欸欸

          下午本來要請假回家的

          不過,老師不准假啊,哈哈

          啊哈、連事情怎麼樣都不和我說

          我只能說,老師,你還真怕這件事會影響我上課呢

          害我整個午休都沒睡,翻來翻去 ˊ ˇ ˋ





                還是比較喜歡計概課那歡樂的樣子

                老師學生哈拉哈拉成一片

                歡笑聲不滅啊

                但是,這樣的學習環境換來的是什麼?





                天吶吶

                平常的時候,很高興今天禮拜五

                但今天的禮拜五,我不愛

                因為因為,明天明天

                也就是 4/26 ( 六 )

                早上沒得放假啊,要去學校考會計

                噢噢噢噢噢噢

                我要睡覺睡覺喇

                早上五點半就得起床,哎哎哎

                到學校要轉三次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