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1:23:39!﹋Jj"×

(( 好久了 ))



   已經 好久 好久 好久 沒打文章 !! 


   今天決定了 ‥

   
   小芬           我想我該一個人了 


   對妳 


   對我


   都好  我年紀還小 


   或許等我成熟點時 我們會在相遇的 "


   著四個月 不論 開心 快樂 難過 生氣  "


   妳給我的都是最好的 ˇˇ


   我真的很愛妳 


   但是 我的 幼稚 不成熟 對妳是不行的 


   妳要找一個可以依靠 成熟點的男生 "
 

   我對妳的映像 是個


   做事不好 不穩重 沒責任感 幼稚 不成熟 "


   愛玩的小孩子 "


   對吧 ?!


   我們每次吵架 都是我著個小孩子的錯 !!


   是的 . !


   今天我沒去上班 ‥ 因為我對著工作沒有心 "


   如果有心 我就不會要去不去的 "


   我不想在講了 " 


   我今天晚上會去辭職 !!


   但是能相信我一件事嗎 "


   我是有責任心的   好嗎 ?


   對不起 " ... "

   
   妳知道 妳每次跟我說要分開時


   我的心都會痛 


   我不知道 為什麼妳能說的如此輕鬆 


   我只知道我還愛著妳 

   
   妳可能不愛我了 
   

   ................


   對不起 "


   妳為了我付出的真的比我還多 


   為了我妳不該跟妳媽咪鬧的不愉快 >"<


   我們感情走到最後肯定是分離的


   謝謝 媽咪  著句話讓我永遠記得 !


   妳還記得上次跟妳同事去吃刷刷鍋嗎 ?


   我夾菜給妳吃 妳說什麼 ?


   放著 要吃我會夾 ?


   或許我是 雞婆 多於 !


   但是我是妳男朋友 我夾東西給妳吃 妳最少講句比較好聽的話


   妳還說害妳同事很尷尬 !


   那是我太多於嗎 ??


   太機婆 ??


   著不是男生要有的體貼嗎 ?


   回去問妳尬麻著樣子 ?


   妳說 我的個性就是著麼直 不要就是不要 ~"~



   妳知道我的感受很不舒服嗎 ?



   不管今天對誰 ? 誰會保持開心的心情吃飯 ?



   在妳生病時 我沒有第二句話 就跑去找妳了 "



   帶妳去看醫生 "



   著樣也不夠體貼 "



   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我已經盡力在作了 我不知道我還要再做的如此完美 


   
   妳才能對我 能像男朋友一樣看待 >"<


   
   上一次跟妳提分手時 … 我記得我還把東西通通拿去還給妳



   我會著麼做     因為我還愛著妳  ..



   小芬  我愛妳  謝謝妳  妳的愛在著寫下完結篇了


   
   著篇文章 或許 我打完要給妳看了 可能妳永遠都看不到 



   不過 我還是打了 因為愛妳 愛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希望我們還能繼續下去 一直扶持著對方 走過每一天 .



   可是 我怕我等等就走去找妳了 ~"~



             我打完了   =   = 

                    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