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5:12:27初の咲

* 喜 歡 ? ! *

 我最近覺得怪怪的捏!!

 應為我天天都在等我哥上線

 不然就是天天都在想他~"~

 難道我真的喜歡上我哥了嗎?!

 可是我不能搞亂倫拉~~XDDD

 這件事還是把他放在心裡好了~

 反正我哥又不知道我喜歡他= =+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就是喜歡啦=///=

 (害羞中.....)

 不過沒關係~!

 我哥"也"快要交女友了吧?!

 我到時候一定被拋~~在一旁>"<

 可憐的我呀~~~~~~~~(大叫)

 不過已經18了在不交就晚哩!!

 我也拿無他法呀~囧

 哥 你就去吧~

 我這個妹妹沒用哩!!

 (泣)人生好可悲呀!!

 喜歡就是這樣子 就是要付出?!

 













                8*15 小玉留下痛苦之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