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3:49:34奶 茶 ) )

我看你很重  知道嗎?


我每天打給你  關心你  讓你來我家找我

不管我會不會被罵我還是一直給你來    不管你多把我家當成你家

      至少給點禮貌押  ! ?   

我知道我說話越來越討人厭   可是     你沒做錯事我會生氣嗎 ?

    每一次你說你想出去在家無聊   我不也想各總理由跟你出去  ?

我很累了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出來

 我已經學習著去忍耐你    因為我把你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難道你感覺不出來嗎 ?

對你  我給了多大的耐心     我已為我能改變你讓你能夠好一點

  反而你給我的感覺只是越來越差  

我們已經長大了  不再是以前打來打去的小孩

說你要變成熟    就別再說你要打誰  

說你要變勇敢    就不要在去怕任何事情

 

  我不想哪一天煩到跟你互罵    我只希望你能變好 

                     就只有這樣    好嗎 ?

下一篇:無奈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