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22:01:49賴嘎

那封信

敢愛  不顧一切 努力幾月
卻輸給一句話  能瞬間毀滅  一天不見
捨不得  又放不下
莫名多出時間  欣賞天色變換
心愛的項鍊 離我一大半個世紀
或許不值錢 但卻陪伴著8個月
很多回憶在裡面 我只是不忍心看著回憶再我胸前消遣
寄放再另一頭 或許它是值得留下來的美
很多時候付出了心力卻沒有成效
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的感覺

分手..
一句話 妳說出口
那刻我失去了什麼?

如果不得不分手 也要好聚好散 畢竟妳曾是我最愛的人
關不住那種想妳的感覺 藏不住眼淚滑落的直覺
那段時間有妳 給了很多勇氣與支柱
習慣 真的難以改掉   只能說我還是很捨不得妳...
不想堅定的去一忘那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