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7:07:49+ Pei Pei +

× 打工 ×


今天..很無聊!
我想接下來的幾天都會是吧
上課不能玩..只能待在位子上看書!
突然有點不習慣這樣的生活..

下了課後 阿福陪我去應徵
不過呢..不缺人了XD
之後去買鞋子..因為鞋子已經破到不能再穿了
結果..也沒買到= =
今天還蠻衰的說..

本來打算自己去夜市買..
但是由於時間的關係..只好放棄了!呵~下次吧= =(希望我的鞋子壞的慢一點)

接下來..可能去找打工的地方吧..
希望很順利..能讓我很快就找到..
我想快點靠我自己的力量為這個家付出..
就算是只有一點點我也開心..
至少不用看到妳這麼累..

昨天妳要我不能對他那樣..
但妳怎麼不想想是誰讓我們變這樣的..
現在辛苦的是妳..不是他..


總之~祈禱老天快點讓我找到工作吧= =

上一篇:× 好朋友 ×

下一篇:× 期待烤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