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9:00:30+ Pei Pei +

× 或許真的會?! ×


或許妳說的話都是真的
或許她真的會選擇他

今天妳跟我說 我才想到..
自己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光聽妳跟我說 就好害怕..
不敢問 不敢想
我怕她選擇的不是我們 而是他
畢竟他 才是最有可能陪她過完下半輩子的人
我們神麼都不是

妳很在乎他 我知道
但能不能請妳想想我
妳可以想和他去哪就去哪
妳不也從來沒和我說過?!
而且..既然妳不想管我們了
為神麼還要限制我..

回到家 找不到妳
打電話給妳 沒人接
人在哪 不知道?!

妳真的有在關心我們嗎..
還是等到妳有空時才來關心我們?!
這算神麼..

或許今天打的這些話很過分?!



上一篇:× 我只要 ×

下一篇:× 厭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