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1:03:30流氓廚師17歲

這種考卷老師趕改ㄇ?!

考試嚕~大家加油阿~

挖~聽到這句話好像判死刑一樣 ><因為我根本沒看書ㄉ說~!!

這節考ㄉ好像是英文 = =~ (我不會英文)

拿到考卷ㄌ~只好一手拿筆一手抓頭~!! = =|||

看不懂拉~心情很煩躁 = =!!

只好隨便寫嚕~選擇題~隨便猜!!

只花ㄌ5分鐘揪寫完ㄌ~時間還多ㄉ很~埃....趴著睡覺ㄅ!!

.......考試時間結束~!!!!

老師跟我們說~一排一排交把考卷從後面收上來!!

結果到ㄌ我這一排~我從後面收ㄉ時候~!!沒想到我後面ㄉ人也在睡覺!!

他也起來ㄌ~交給卷給我~!!我拿到ㄉ時候考捲整ㄍ都是濕ㄉ~!!挖哩勒

挖~都是他ㄉ口水~我也不知道要怎ㄇ拿 = =~

我還拿衛生指抓住他ㄉ考卷給老師!!

整ㄍ考卷都是臭ㄉ~懷疑他沒刷牙 = =!! 哈哈

上面還參札ㄌ鼻涕耶!!酷唷!!

挖~交給老師ㄌ~老師收走ㄌ~!!

老師走ㄉ時候說ㄌ一句話~是誰昨天吃ㄌ大蒜阿~怎ㄇ味道那ㄇ重!!

老師說完揪走ㄌ~心想~在不久揪有好笑ㄉ事情發生ㄌ!!

過ㄌ幾天之後~!!老師發考卷~揪唸名子!!

沒想到我考ㄌ30分耶!!挖~感謝耶穌~哈哈

直到最後一張ㄌ~因為老師發考卷都是從最低唸到最高!!

只剩那天作我後面ㄉ口水兵沒拿到ㄌ~他以為他ㄉ最高分!!

因為他ㄉ頭腦滿好ㄉ說!!

老師揪說~最後一張............零分!!

挖~大家聽ㄌ都在笑啊!!因為他沒考過零分!!

他揪很生氣ㄉ跟老師說我都有寫答案阿~問啥還零分!!

老師說:你是有寫阿~但是你ㄉ答案被你ㄉ口水弄ㄉ混濁ㄌ都看不清楚!!

而且考卷上面還有鼻屎耶~!!哪ㄍ老師看到還有心情改阿!!

而且又臭~又有大蒜ㄉ味道!你昨天是吃ㄌ臭豆腐啊!?

所以懶ㄉ改~也懶ㄉ等他乾~我直接改零分

大家聽ㄌ~全班大笑起來~哈哈

但是哪ㄍ口水兵也滿無言ㄉ說~好可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