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3:22:40流氓廚師17歲

爆笑地理課!!

今天~地理課~老師拿一張台灣ㄉ地圖較我們找~從哪裡到哪裡ㄉ路線!!

老師貼上ㄉ時候~座我後面ㄉ阿穆~就跟我說~你抗~地圖上有3隻狗耶~!!

他們好像是3胞胎 = =

我就跟他說~狗一生ㄆ就是生3~5ㄍㄇ = =

他就說對吼 = =

我就說他3隻狗是同一隻~只是從不同角度拍ㄉ啦!!

他就說~仁貴~你槓麻那ㄇ計較阿?!狗ㄆ都是長ㄉ一副狗樣ㄉㄇ = =||

我就想說~對吼~還ㄆ是一樣都是狗我槓麻那ㄇ計較 = =

阿穆有抗到狗ㄉ圖下有幾ㄍ字~!!上面寫著~XXX機車行材料 = =

他就說~好殘忍唷~用狗來做機車ㄉ材料 = = 

我想他是裝傻還是當白目阿 = =狗哪可能做材料

老師就抗到我跟阿穆聊ㄉ很開心~老師就教我們ㄑ找地圖上ㄉ路~哪裡到哪裡!!

第1ㄍ就先叫我~老師就說~從高雄小港到台北松山~路要怎ㄇ走??

我抗ㄌ地圖我就笑著邊做邊答~!!

我3秒就做完嚕~!(利害吧)老師抗ㄌ說~你這是什麼路阿??

我就說~從高雄小港到台北松山~做飛機比較快阿 = =|||

老師就罵我說~你會ㄆ會阿~ㄆ會ㄉ化打小腿2下然後到後面罰站!!

我最說我ㄆ會~我就被打然後到後面罰站!!

到阿穆時~老師又出別提~從東港到基隆~有哪條路比較快?!

老師又說~ㄆ能跟阿貴依樣做飛機 = =!!

阿穆聽ㄌ~他5秒之後就寫完ㄌ  = =

老師就抗到阿穆畫ㄉ~老師就好奇ㄉ問~這是啥路?!

阿穆很間單ㄉ回答~你ㄆ是說ㄆ能做飛機ㄇ!!

我就做船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