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2:52:30流氓廚師17歲

端午節~吃粽子~粽子不要吃太多!!

6月1日端午節~說到這ㄍ節慶~大家都會想到吃粽子 = =

我們做小孩子也是!!

但是ㄆ知道我為啥不喜歡吃粽子~!!

這天晚上~我跟我朋友馬榮~無聊沒事做!!就騎著摩托車逛街!!

從古樓村繞山逛街~繞ㄌ一圈~我問馬榮說今天端午節你有沒有吃粽子?!

他說有阿~我就說你吃幾ㄍ~他說很多ㄍ吃到他也不知道數量!!

我就說"喔 "~我們從大牛山莊逛到姊妹(卡拉OK)~又從姊妹逛到大丹林!!

然後我們就到大丹林逛ㄉ時候~我已為有啥好玩ㄉ事!!

解果~真ㄉ是太安靜ㄌ~可能大家都睡覺ㄌ~真無聊~!!

要回ㄑㄉ時候~那時很累!!

但是又ㄆ想睡覺~~真無聊~到ㄌ大丹林ㄉ斜坡~!!

我打ㄌ一ㄍ很大ㄉ哈欠~這時我不知道馬榮幹麻站起來~!!

他座下時~我就聞到ㄌ一股粽子ㄉ味道~?!

我也沒啥懷疑~我就問馬榮說~你騎車幹麻站起來阿??

他就說沒有阿~他在放屁 = =|||

我就說~你剛剛站起來放屁?!

他說對啊!!我就說~剛剛我打一ㄍ很大ㄉ哈欠~

你就站起來給我放屁!!你給我吃你放ㄉ屁唷 = =|||

他就說~他也不知道我在打哈欠~他就放ㄌ = =|||

阿拿~我心理想~他是ㄆ是粽子吃太多ㄌ~解果放ㄉ屁是粽子ㄉ味道!!

而且那一ㄍ味道還在我ㄉ嘴巴裡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