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9:23:52流氓廚師17歲

小姐你ㄉ幸運帶掉ㄌ!!

我是台長阿貴的朋友 ! 我叫 (鈺傑)

我有一個朋友 他叫 (一龍)

他有一天下午 我們在上課 超無聊的 !

突然 他就問我 一個問題 = =

問題內容很 !@#$%︿ " 聽了會很想打他 "

他問我  

龍 : 鈺傑 我問你一個問題哦 ! 

我 : 怎樣 !? 又要講尼表弟的事情了嗎 ?

龍 : 不是 . 我問尼哦 ~

我 : 恩 

龍 : 假如阿 有一天 你再火車站看到一個女生 他主動跟尼要電話

阿他身材很好 又是你喜歡的類型 尼會不會跟他交往 !?

我 : 我會阿 

龍 : 阿他如果跟尼第一天交往的時候 就想跟尼回家那個 尼會不會答應

我 : 我會阿 ( 隨便講的 因為我知道他要鬧我 )

龍 : 好 重點來了 = = 

我 : ????????

龍 : 當天尼在跟他要做的時候 尼把他褲子脫下來 突然 掉下 2 顆幸運袋 尼會怎樣 ? 

我 : ..........

我一直在想 越想越想笑 然後就笑一整節課 = =

就這樣 我還是會想到那個女生幸運袋掉下來的表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