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09:04:56流氓廚師17歲

沒交作業ㄉ後果~  XD

考完試都會有一ㄍ莫名ㄉ壓力~那ㄍ壓力就是~交作業 = =

對不擅長寫作業ㄉ我來說~是一ㄍ惡夢ㄉ開始!!

第2次考試完畢~每ㄍ老師都在催每ㄍ同學交作業~

全班~我要交ㄉ作業作多~因為有寫但是沒交~

其中有一科作業~是會計~因為上一次英文課~

被依ㄍ很白目ㄉ老師收走(因為我都不聽課.都在趕作業)~

他就說上英文課都ㄆ認真~上別ㄉ課就那ㄇ認真~沒收~!

我下課時~找他拿~他說ㄆ在他那邊 = =||| (靠)

好ㄌ言歸正傳!!然後考完試之後~會計老師找我要作業~!!

我跟老師說~我ㄉ作業被我寫丟ㄌ = =|||

老師就一直在罵我>< 會計老師在全班ㄉ面前大聲對我說~

仁貴我已經給你2ㄍ作業簿寫ㄌ~你連第2ㄍ又要用丟~

你到底要用丟幾ㄍ才甘心阿?我就沒有說話~!

之後他點完沒交會計作業ㄉ同學完畢之後~就走出教室ㄌ!

1分鐘之後又走回來~她跟我們ㄉ任課老師說~

老師不好意思~我”借”一下仁貴~!(拜託我是用借ㄉㄇ~因該請ㄉ吧) ><

任課老師說好~!我就被會計老師邊走邊罵~罵到辦公室 = =

他說~仁貴~還好白虎(慶瑜)他轉到夜間部~要ㄆ然我看你要寫到哭ㄌ !

白虎ㄉ簿子你拿去寫~給你一本書ㄑ抄!(我聽ㄌ很高興)

但是他又說~你不能回到教室寫 = =~我就說那我要哪裡寫?

辦公室ㄇ~會計老師說不是!我又問要到哪裡寫??

他就說綜合職能班 = =! (挖靠~叫我ㄑ啟智班寫ㄋㄟ)

我就被他拉到綜合職能班~我就在看白虎寫ㄉ~!

還好他寫到剩下最後2章就停ㄌ~我就接著寫!!

我那時才發現我寫作業ㄉ數度好快唷!!(因為不想被別人看到)

結果下課時~真ㄉ被我幾ㄍ朋友看到~ = =

寫完ㄉ時候~走在路上~碰到學長~學長說~

阿唷~這ㄆ是綜合職能班ㄉ阿貴ㄇ = =~(聽ㄌ就很想打)!

你怎會轉到綜合職能班阿~我就說沒有阿~因為沒交作業!

學長就很臭屁說~那你以後要跟我依樣乖乖ㄉ交作業!

我就說~向你依樣ㄉ話我看我也ㄆ要讀書ㄌ拉~ (因為他要被退學ㄌ)

跟學長對話完畢~之後~走在路上ㄉ人~問ㄉ都跟學長一樣 = =

我心理想~我今天怎ㄇ那ㄇ倒楣阿~都被每ㄍ老師逼作業!

還被會計老師帶到綜合職能班寫作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