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00:35:41流氓廚師17歲

意外多多ㄉ體育課!!

體育課~大多是先做操~跑步(3圈籃球場)~然後各玩各ㄉ!!

我跟我ㄉ朋友~黃a~阿穆~小柏~在打羽球~

再打ㄉ時候~我跟黃a一組~阿穆跟小柏一組~!!

阿穆發球~我就打給小柏~小柏又打回來給黃a~

結果黃a打給阿穆~阿穆強力殺球~羽球飛向我~

我那時剛好再發呆~沒注意!

結果打到我ㄉ頭~阿拿~痛死ㄌ~

我就生氣~我發球~剛好站在我前面ㄉ是黃a~

我就來一ㄍ強力殺球~沒看到黃a在前面~

羽球就打到黃aㄉ後腦~黃a就說~幹麻打我ㄉ頭阿!!

我就說我ㄆ是故意ㄉ!他就說喔~在你前面很恐怖~!

我在你後面好ㄌ~我就說好~阿穆發球~他把球打ㄉ很高~

剛好有風~阿穆他們是順風~結果~球飛ㄉ很遠~我就ㄑ接~!!

我就往後跑~球要掉下來時~我就伸手用球拍ㄑ接~!!

結果忘記後面有黃a~我ㄉ球拍就打到黃aㄉ臉~

黃a就生氣ㄉ說~站在你前面會被打~站在你後面也被打~

那我乾脆跟小柏換好ㄌ~!

就變成我跟小柏~阿穆跟黃a~!

我發球~我就輕輕打~黃a就打給小柏~小柏又打給阿穆~

這時那一ㄍ白目(阿穆)又來一ㄍ殺球~我就想打回ㄑ~!

打回ㄑㄉ時候~太用力ㄌ又+上拍子沒抓好~

拍子就飛走~!結果又打到黃aㄌ = =

黃a就說~阿貴~我跟你到底是怎樣阿?!

我跟你沒仇但是你偏偏打到我~我就說你可能今天不適合打球ㄅ = =|||

小柏就跟黃a說~你今天可能ㄆ事太”雖”可能是犯太歲ㄅ~所以有血光之災!!

阿穆又說~你今天不是太”雖”也ㄆ是犯太歲~是你帶”賽”ㄉ原因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