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00:02:43流氓廚師17歲

朋友~你會打獵ㄇ?!

有一天國文課~老師叫我們寫作文~作文題目自訂~!

我想不到要寫啥~就隨便寫一寫~作文題目是打獵~!!

我寫完ㄌ之後~我交給老師~沒想到被我那一ㄍ很白目ㄉ朋友拿ㄑ看ㄌ!!

他看完之後就好奇ㄉ問我說~仁貴你會打獵ㄇ?!

剛好被我幾ㄍ聽ㄍ正著~他們也問我同樣ㄉ問題~

我就說~我沒打過 = =|||

我那一ㄍ很白目ㄉ朋友就說~我ㄆ是原住民也打過獵~

你是原住民卻沒打過獵~你是啥原住民阿~?

乾脆叫援助交際民好ㄌ拉~!

我聽ㄌ很生氣~我就問他說~你有打過ㄇ~?

他就一臉正經ㄉ說有~!我就很好奇ㄉ問~你在哪裡打ㄉ??

大武山ㄇ?他說不是~我覺ㄉ很奇怪~!

我便問他說~你都在哪裡打獵阿??

他就說在家裡!我就問他說~在家裡打獵~難道是你把你家ㄉ寵物打獵物啊?!

他說不是~我又說~難道你把你ㄉ家人當獵物~BB槍射阿?!

他又說不是~我就問他說~那你怎ㄇ打ㄉ交我~!!

他說~我前幾天很無聊~我在房間把我ㄉ”火箭筒”拿出來!

我就一直摩差”火箭筒ㄉ身體”~然後我媽媽就跑來敲我房間ㄉ門說!

阿穆~吃飯ㄌ~你怎ㄇ不出來吃~我就說我在忙~我媽媽就問我說~

你在忙啥阿~結果我忘記鎖房間ㄉ門!!!

我媽媽打開門之後~就看到說~喔~!!

原來我ㄉ兒子在”打獵”啊!!!

我就跟我媽媽說~別吵拉~跟你說我在忙~你還開門~

害我ㄉ獵物跑掉ㄌ拉 = =|||

我聽ㄌ才知道~他把我ㄉ文章說ㄉ打獵~

想成別種ㄉ”打獵”~我聽ㄌ後很生氣~

因為我寫ㄉ文章是我費盡心想~絞盡腦汁”虎濫”出來ㄉ~!

結果被他說成一文不值~而且又色色ㄉ!!

最後就很生氣ㄉ說~他媽ㄉ~你回家找你媽媽一起打獵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