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1:51:09流氓廚師17歲

我朋友說~女生操槍很帥氣.那男生ㄋㄟ!

有一天~在學校上軍訓ㄉ時候~我門剛好在練習”持槍基本教練”

我們上完軍訓ㄉ時候~體育課~他們在聊天!

我很好奇ㄉ過去聽~我聽到他們說到剛剛在軍訓裡面上到ㄉ東西~!

我有一ㄍ朋友就說~我很喜歡看女生操槍~!

我問他為啥~他說因為你不覺ㄉ女生操槍很帥氣ㄇ!?

我就說還好阿~我就在唬濫說~我會學儀隊那樣操槍ㄋㄟ~!

結果我那一ㄍ很白目ㄉ朋就說~很臭屁ㄉ說~(他叫阿穆)

我在浴室裡操槍ㄉ樣子也很帥氣阿~!!

我聽ㄌ很懷疑就問~你在浴室裡操槍~你們家有槍ㄇ!

他就說有阿~我跟我爸還有我哥哥各一把 = =!

(這時我才知道他ㄉ操槍是啥意思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