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3:41:10↖☆蘇搞★↘

又被戳洞(台語)!!

今天下午練球!!











我看到小郭和武傑還像在互噹!!















武傑進去跟老師說!!

















我以為武傑是戳洞小郭!!














但是老師出來!!










我在老師附近!!













林彥宏也在!!










老師就跟林彥宏說!!







你看蘇健豪多賤(因為老師眼睛受傷)









今天又被學長給捉弄到!!










後來就做蹲舉!!




老師說:我是有仇必報的


















講完!!

















蘇健豪來!!


















蹲80公斤!!


















我的臉馬上變!










我最多也才70而以!!
















但是沒辦法!!!










硬撐!!



















結果意外的我撐過去了!!















我門一人要做3趟!!



















學弟做的太慢了!!
















今天蹲舉是我們做最多久的一次!!
















我已經蹲完了!!






在旁邊投球!!

















老師就找江育城和我單條籃球!!











幸好沒丟臉!!










六比零!!








老師節下來又找!!



















洪志璋學長!!









很激烈的情況下!!







六比五!! 險勝!!








後來小郭學長看不下去了!!








也找我打!!








也打了!!







但是真的腿軟(因為剛做完蹲舉)加沒力!!














六比五輸了!!











林彥宏也吃了一個學弟!!







但是下一個被江育城給打下來!!







我門2年級又派曾能華!!










幸好沒有丟2年級的臉!!









贏了!!




















到後來!!







洪志璋學長又跟我打了一場!








這次有賭注的!!















因為我們快要去苗栗了!!

















說輸的!!洗全隊衣服!!








賭注太大了!!

















卯了勁的打!!








也是一樣六比五險勝!!









超開心的!!












贏了再加上不˙用洗衣服!!












太開心了!! 哈哈

上一篇:造反了!!

下一篇:段考後的苦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