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8:04:59幸福~不再屬於我

Welcome my 暑假><

今天撐完最後一天考試了><








今天特別的累!!







哈哈!!







但是累的值得!!








前面3節很努力在撐!!








到了最後一節!!








那科也是本次段考最難的!!







要花腦筋!!







但是我到那時候!!








我的大腦都還沒連上線!!









想幾題而已!!








就不想寫了!!







所以就掰一掰!!








趴下來休息!!








迎接等等球隊的吃飯!!








今天都最後一天了!!








還是不放過我!!








一直被噹(要把酒量練好)








下次在去!!








可是會又多一批學弟敬酒><











忘記關鈴聲拉><












又要被噹好久了!!








但是今天滿開心的!!








很喜歡球隊一起出去吃飯的那種感覺!!








即使是吃路邊攤!!






我相信應該也是會很開心!!








雖然被噹!!








但是也很開心!!








下禮拜一結業典禮完!!








就是我的暑假^^








今年的暑假!!







定義不一樣!!








以前的暑假是








暑假=玩=練球








而這次是









暑假=賺錢=練球









雖然很想玩!!








但是為了18歲機車!!








2個月少玩一點!!








或許爸媽看到我的這樣!!









鬆口讓我買也說不定!!








要不然家庭風暴要開戰了!!








我 v.s 我媽!!








以前都是我輸比較多!!








這次只能贏不能輸!!!








暑假2個月可以休8天!!!








1-5早上練球!!!
下午打工到10點!!









假日都打工!!
11點到10點!!




2個月休8天!!







4天$$照算!!







還滿好的^^






沒工作也有錢拿!!










這樣算算一個月還有2萬初!!








這樣$$應該是夠!!









現在也要學會節省!!









希望我可以撐住!!








也很期待8月的那一天!!








上一篇:溫書假

三妞-薇 2008-06-28 02:09:56

累..也是我今天的感想
不過你也真強,還有精神跟別人一起去吃飯= =
很笨耶,鈴聲也會忘記關?!
他們有看到內容嗎?
真尷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