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1:26:19⊙→蝌蚪←⊙

今天是10/27

 

 

 

今天整個很愛睡覺喔

 

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哈哈

 

第一節

 

數學

 

整個不知道要幹麻

 

我數學又爆調了

 

拜託大家教教我了

 

然後地理

 

還不錯

 

很想睡就是了

 

再來是英文

 

雜誌好難

 

都50幾

 

然後

 

第四節

 

國文

 

 

越上國文越無趣

 

不知道該怎半

 

誰教我讀國文不會無聊阿

 

之後

 

我發現我真不能吃辣

 

麻婆豆腐快辣死我

 

哈哈哈

 

我好虛

 

之後午睡

 

睡睡睡

 

下午第一節

 

睡覺聊天

 

哈哈哈

 

渡過兩節

 

之後數學

 

睡覺聊天度過

 

再來國文

 

天阿可以無聊到這種程度

 

反正今天渾渾噩噩

 

然後放學

 

去等盧盧

 

那個男主角好善良

 

不會演壞角色

 

哈哈哈  這來問我就對了

 

高手有沒有

 

之後跟鮪魚聊天阿

 

隨便晃晃

 

就跟

 

豆腐 盧盧 油條

 

搭上綠2

 

豆腐跟盧盧聯合噹我

 

有點招架不住

 

哈哈哈

 

之後

 

到南勢角

 

找大胖薇

 

但是他手機不接

 

我又不知道他在哪

 

就隨便逛逛

 

結果在85度C

 

被油條發現

 

有沒有這麼扯

 

居然找到了呢

 

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去吃臭豆腐

 

天阿

 

一開始不會辣

 

後來好辣好辣好辣

 

之後就去完投籃機

 

哈哈哈哈

 

油條居然輸給大胖薇

 

哈哈哈

 

繼黑炭之後

 

又一個

 

哇哈哈哈哈

 

之後就回家了

 

感覺在學校不知道幹麻的

 

我完了

 

 

 

 

 

 

 

 

歌舞青春3的歌都好好聽

 

尤其是

 

NOW OR NEVER

 

I WANT IT ALL

 

JUST WANNA BE WITH YOU

 

超好聽

 

當然

 

其他也故的

 

推薦喔

 

一定要看 + 聽

 

就這樣

 

 

 

耶~

上一篇:歌舞青春3好看阿!

下一篇:無名

♬baby麒&am 2008-11-11 19:39:32

一大串,看了都眼花了....

雅鴨 2008-10-28 22:50:31

算了算了

我不想回你了

版主回應
蛤什麼???

我改用無名囉
2008-10-31 11: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