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3:44:31北鼻~~*

ξ*- -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忘掉他

剛剛看到品人的狀態寫
"我想我終於把他在我心理抹滅掉了.再也沒有他.這種感覺真好"

我想~!!我啥時能跟品人一樣勒???

都過好久好久~~~我做不到嗎???

什麼時候可以勒????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