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1:10:01北鼻~~*

ξ*- - 該怎辦?

今天我看到他狀態
(工作出了問題...連我媽也出事...去醫院)
我流言給他...問他他媽媽怎了
晚上他狀態打(我活不下去了...)我看到當場傻眼
他跟我說~!他媽媽出事了...
在醫院...我傻眼~!怎會這樣
他說~他媽媽一值在手術房沒出來...醫生說隨時有危險
我一看到這句話~!我跟著緊張~!!問他有沒有其他辦法
他沒回答...我就說~!你不要哭
他問我怎知道他哭~!!我當然知道...
他很愛很愛他媽媽~!這是他之前說過的..
他一直他活不下去...他還說這星期是母親節
如果他媽媽如果真的走了
他怎受的了...如果走了~他要跟他媽媽下去
我傻眼....怎辦~!!我一直跟他說不可以這樣
一直鼓勵.安慰他...但他還是聽不進去~!!怎辦...
我就一直哭~!!好慌.....我又不能幫他
只能在這哭....天阿~~~保佑他媽媽~~拜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