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4:30:40!!

羅東夜市

昨天等你等到八點多

你說你很累

但你還是帶我去了

到回來都是很開心的
 
後來他女朋友打來
 
內容聽到他說我再問問看旅行社
 
我就懷疑覺得他們是不是要出去玩
 
我就問他怎麼會說到旅行社
 
他給我的解釋是他學長在旅行社上班
 
他女朋友公司要配件
 
那個學長的旅行社也要配件
 
所以要問問看
 
我還聽到什麼那個用借的就好
 
中途我就很不相信
 
因為他講的理由很扯
 
後來他就突然大吼我
 
你不相信就算了
 
一直問一直問

一通電話讓我多問了幾句

他就翻臉和翻書一樣快的大吼我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一路上在等他會不會安慰我

和我說對不起

但我卻一句話都等不到

於是我開口問他

他卻回我我現在不想講話

唉感情走到這種地步

我還再留戀什麼

一個已經對我失去耐心的人

我還處處想盡辦法想對他好

好多事情我想做

但有另一個人也這樣關心著他

於是我退縮了

我只會讓他覺得煩

在你眼中我什麼都不是

全盤的否定

卻忘了最當初的純真

我對他的好

他怎麼都視而不見

他怎麼可以一次次的大聲

我也是有血有淚的人

受不了他這樣無情

我很痛很痛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