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21:46:33!!

金山

不知道他是最後幾天想對我好

還是真的想帶我出去走走

所以我今天請了假

我們中午去金山吃飯

吃飯的地方很優閒

我很喜歡

邊吃邊完好舒服的感覺

下午開車去野柳走走

到了晚上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不想爭吵

不想多說話

因為我不知道你已不是以前那個他了

哭沒有人安慰

只換來無情的大哄

所以我選擇安靜....

他對我越多次這樣

我也越來越不會難過了

因為我知道他已經沒有愛

所以沒有勉強

或許這才是真正的你

回憶以前的那個你

覺得自己幸福到像在作夢

那種快樂好真實好懷念

但回憶只會對照現實的不堪而已

所以我不回頭

我會好好加油

一個人自己一直向前走

等到有一天

有個真正愛我的人來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