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15:36:57光光&娃娃

嫣然一笑~是否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妳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本段重覆三次)
******************************************************************
這首歌很好聽

我聽了很感動

哭的很慘

只是一個18歲的女生~孫嫣然唱的喔!!!!

很好聽

http://blog.sina.com.tw/archive.php?blog_id=4801&md=entry&id=8831

這裡可以看到一小片段的MV

真的很傷感
小光 2008-03-14 04:29:45

現在是半夜三點二十二分我還沒睡在想今天你傳給我的簡訊我很意外,你會主動傳簡訊給我在我心裡我種是覺得我們之間真的不會再有任何的聯系也認為妳不會再理我了,我只能在這打我的生活給你看也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上來,只能做我想做的,四月二十號這個日子我從沒忘過我依然記得你今天還沒傳給我時我有想到三月了快到了,不知道那天妳會在新竹嗎還是選擇回台北.你今天對我說要是你在原諒我還是會選擇她把你丟在一旁,要是以現再的我思想與想法我和你在一起我不會,我會選擇溝通與包容用心去愛一個人不會再把我愛的人丟一旁,真的是老天給我們時間相遇太早,彼此了解太少.真的希望要是真的老天給我們多一點時間或許我就不會犯下那次的錯傷了妳的心,一切都來的太早,我會努力完成我想要的事希望妳也事.有空來這裡看看我會在把我的生活與發生的事情打在這,之到有天...妳把我忘了就讓這PC遺忘在這,也或許有天我們都放下心中的事成了朋友可以開心的在這打比此開心與不開心的事,都只能隨著緣份
我邊聽一首歌邊打完我對妳的心情很難過,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哭了,希望妳能聽聽這首歌很府合我對妳的心情.很想對妳說妳不准我對妳說的話我好想妳...
游鴻明-愛一回傷一回
深深埋藏未盡的情緣
就像一切不曾改變
縱然滄海桑田 縱然世界改變
對妳的愛一如從前
妳的誓言還在我耳邊   
妳的身影越走越遠
總又不斷想起 妳微淚的雙眼
彷彿過去只是昨天
總愛一回傷一回夢難圓
妳的笑在風中若隱若現
忘記妳需要多少年 愛已冷
心已倦 情卻難滅
總愛一回傷一回夢太甜
才讓妳夜夜佔據我心間
似夢似醒在這深夜
往事漸漸蔓延

4/20 2008-03-13 22:40:22

這個日期不陌生吧?
唉....
我最近都很累很累
每天都一早起床上課上到晚上
回宿舍都睡死了根本連電腦都懶的開
我希望妳能完成妳心裡所想的每件事情
我們之間有太多隔閡
有太多&quot如果當初沒有.....&quot的事情
也許我們真的是相遇太早
對彼此都了解太少
雖然相愛過,但不了解對方
不過算了,都過去了
我現在過的很好,很累,很悶
希望妳過的好囉!

小光 2008-03-12 19:23:30

今天我又上來看看你有回ㄇ解果還是沒有我想你因該再忙吧!有你自己的事情今天我沒去上課連續六天都在上班好累脖子好痛!今天早上身體都有點負荷不了四隻很無力頭也好痛感覺身體還在試應環境中沒事我都在告訴自己要好好加油!!希望妳也是能順利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