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08:23:50貓靈

Ego

我喜愛夜色更勝晨曦
我嗜吃生魚多過熟的
我偏愛加油站裡汽油散發的味道

我喜歡文藝片
我喜歡用腳尖搓揉印度棉材質的床單
我愛天藍多於普魯士藍
我喜歡偶然
我愛說"真的嗎?"
我偏好真小人勝於偽善者
我喜愛在過馬路時依次跨越兩格走著
我愛藤蔓類植物更勝於樹木
我好文字多於數字
我偏感性但又愛邏輯
我喜好追根究底

我喜愛女人更勝男人
我喜歡四肢冰冷的感覺
我偏愛咄咄逼人更勝彬彬有禮的人
我愛毛茸茸且溫暖的物體
我喜歡月牙更勝於滿月
我偏好悲劇性的人生更勝於圓滿的 因為我覺得如此才會深刻
我偏好在工作上死去多於在睡夢中
我愛有修長頸項及濃眉的女人
我喜歡沒有官商勾結唯利是圖的社會
我愛地球人勝於任一種族
我喜歡醜的狗
我偏好靠牆睡

我喜歡老莊更勝於孔孟
我喜歡坐雲霄飛車衝刺下來的那一瞬間
我喜歡親吻更勝於作愛
我偏好眾多的不可能
我偏好不可預期的將來
我偏好我所偏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