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05:39:51貓靈

淺意識造境

昏睡佔據了一天的1/2

嗜睡症
做了一個奇怪似乎帶些隱喻的夢

很久沒有如此清晰如幻似真的夢境
醒來 片段仍舊觸目深刻 宛如隔世

內容包括
繼父繼母赤裸在前方口交造愛
肉慾縱流 肢體交纏致很像培根所繪的畫面
我和心愛的女人在床上擁吻愛撫
身旁有一個馬尾小女孩
目睹一切
但我愛的那個女人的身軀後來卻長出男人的陽具
一個有著乳房卻長出男性象徵的雙性人類?

身處一處擁有許多暗房密道的巴洛克式宮殿
但是家具及床舖卻是中國明代的款式
房屋中有迴廊
有噴泉

再者 似乎是蒙太奇的手法

場景跳至一行人
航海環島旅行
經過許多岩岸的港口
捕捉了一頭鯊魚
把其身軀砍斷
剩下張著血盆大口的頭顱晾在船板上
頭顱仍在蠢蠢喘動
血流至把海面漂染成猩紅色


PS 我的夢似乎都帶有著鮮艷明亮的色彩
尤其是紅色
一次
我的夢中出現了一幢在碧綠長滿青草小丘中矗立西藏樣式的宮殿
磚瓦牆面都是磚紅珠沙色的
跟布達拉宮一個模樣
裡面卻是機關重重
每一扇厚重斑駁木門推開映入眼前的卻是等比級數增加的更多扇木門
我獨自在裡面孤獨旋繞
一如克里特島上的迷宮
但是我最後尋找到的不是牛頭人身的怪物
卻是依片黑色十字架墓碑聳立的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