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12:12:12貓靈

裸程孤寂

不見五指的黑暗
裸身獨自步行 上帝的首日還未降臨

看不見自己的殘影及身形
如同喪失雙眼
盲目 孤獨 恐懼 如同一尾拳縮蠢動潛行的螞陸

幽室恐懼症 (但這是三次元的世界嗎)
前方不知是道路還是使人粉身碎骨的懸堐
只聽著自己急促的心跳及呼吸
在鼓譟


獨自走著
如夢似真 雙腳如飛騰在雲端
一股媚惑閃爍的火炬

兩盅亮恍恍螢光綠散發著來自地獄之火的瞳
在黑暗中閃耀
是希望的燭火還是致人於死地引誘的召喚

是隻踡匐披著夜色的黑豹罷

是吧 雖然沒有光線的證辯
但是思考的意念如是說
是頭雄壯美麗的貓科動物

那對深邃挑逗附有魔力帶著虹采的眼球
洞悉了我隱而不見深處的靈魂
生命的弦被輕輕撥動


與你相遇 是戲劇性的 也是命中注定
前世我是妳爪下的亡魂
今世妳要做我的禁臠 肥美的俎上肉

扒皮引血 用你的體液在我臂上輕點守貞的硃砂
用你低落的眼淚作為回程的記號
不再孤單

黑暗是條無邊無際的孤寂旅途
希冀我能披著妳溫厚黝黑的毛皮



裸身與你相偎相依直至地獄


智慧女神豢養的貓頭鷹總在夜幕低垂時才振翅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