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4:50:56瑋~

同學會(國小)

11點半集合
結果我去到那只有佳融=口=”
後來陸陸續續到ㄌ...
許翰仁大哥..
才正要從五股那來= =+...
佳融教他先去淡水ㄉ麥當勞那...
上ㄌ公車....
大家開始吵吵鬧鬧ㄉ聊天= =+..
但公車一停...
馬上安靜= =+...
大家感情還是很好...
見面都有話題聊..
下車...
許翰仁!?
人勒!?
在前面ㄉ麥當勞下車ㄌ= =+...
錯過...
都是笨蛋不交代清楚> <+..
等許翰仁...
人來ㄌ...
就去餐廳吃...
吹冷氣...
我們果然很吵= =
不過那家餐廳除ㄌ我們已外只有一位(老)先生...
阿炳ㄉ笑聲...
=口=”....
讓人聽ㄌ就想笑....
後來要去接李揚生..
我跟佳融去...(其他人先吃)
很好找...
金毛ㄝ= =+..
紅色大衣..
進去餐廳...
李揚生點菜= =+..
點到一個老闆剛好沒有ㄉ菜= =...(真強)
要點焗飯..
老闆說會很久...
點別ㄉ不然他ㄉ到ㄌ我們都吃光ㄌ看他一ㄍ人吃...
有人說沒關係他吃很快...
李揚生說老闆笨拙(台語)=口=”...
老闆說那不是我ㄉ問題..
佳融你怎麼都照吃ㄉㄚ= =+...
後來汪屁屁(佳融取ㄉ= =)...
在問誰愛吃芹菜...
顯然他挑食= =+...
後來猩猩打翻ㄌ咖啡...
幹嘛說我想要喝ㄚ= =(我坐在猩猩前面)
結果又來一杯新ㄉ..
而且更多= =+(那你下次都故意打翻好ㄌ= =)...
後來猩猩和許翰仁不知道為甚麼刀鋒相見拿叉子和湯匙= =+(在玩)....
其中最開心ㄉ事> <
之前國小吵架...(雖然幼稚= =)
大家都敢講...(同學會就是要這樣..ㄒ..)
不會虛假> <
而且都不在乎ㄌ...
都原諒對方...(國一ㄉ時候就已經又變成好朋友ㄌ...超快..不過我喜歡這樣..)
最重要ㄉ是..
大家都很開心...
而且都敢講...
不埋藏在心裡(不過我都忘記ㄉ差不多ㄉ說= =..笨ㄉ快..忘ㄉ也快..XD)
飲料要上桌時= =汪在搶飲料...(佳融不給他)
汪大哥你不是要上松山ㄇ!?怎麼還那麼幼稚阿=口=”..
結果變成我跟鄭毅豪再推來推去= =+...
誰都不想先喝..
又來一杯要給我ㄉ我拿給汪...
結果他盡然說要有紳士風度..
給我..
那你剛才在做甚麼= =+...
最後大家都拿相機ˋ手機錄影= =+..
那最後拍ㄉ不都是大家拿手機或相機ㄉ頭...
阿炳還裝三八...(娘)
大家都很開心>///<...
快要走時猩猩不是把桌上用濕ㄌ...
老闆叫他留下來洗(開玩笑ㄉ)...

接下來逛淡水老街...
先去投籃機...
有李揚生ˋ笨蛋ˋ阿嬤打...
不過焦點都看佳融...
ㄏ...(她快笑到手軟ㄌ)
破百時全部人都拍手叫好...(終於阿!!~其他人都快兩百ㄌ..)
最後他ㄉ成績= =..
基測成績=口=”...
在路上汪要鬧笨蛋...(鄭毅豪策劃幕後主使者˙ˇ˙)
結果當然沒鬧到= =+..
反爾被鬧回去...
她到國中已經越來越會鬧人ㄌ(我該開心ㄇ!?不要用我就好˙^˙)
還有呢那位上次不小心砸到我ㄉ先生= =+(粉自責)....
放心啦我又不會記仇...(也沒啥仇)
就又去冰店..
談誰被遺忘= =+...
我好多都忘ㄌ....
李揚生說有ㄍ性劉ㄉ很白目= =+..
劉!!!???
全部人!有性劉ㄉㄇ?
我們國小老師= =+..
談到最後李揚生把我ㄉ名字忘ㄌ..
=口=”
又去買冰淇淋..
汪汪ㄉ吃像...
好....
讓人...
想到別ㄉ= =+...(他是那裡負責搞笑ㄉ)
結果大家那手機拍他= =+..
路人都看一下...
好像奇珍異獸= =+..
看到鸚鵡...
李揚生一直跟牠講話..
結果牠都不講話..
李揚生不耐煩說我要走ㄌ..懶ㄉ理你..
結果牠說阿達....
哈!!!~~~
最後汪也玩投籃機...
比笨蛋爛= =..
被笨蛋嗆...
最後佳融要打工所以就早早回家ㄌ...
在車上大家都累ㄌ...
車上汪叫阿炳起來讓座給老婆婆坐...
剛開始我以為是阿炳勒(阿炳啥時那麼善良ㄌ!!)

結果在我家樓下拍照=口=”
叫樓下婆婆拍..
汪問我你們家樓下都有有婆婆喔!~
我ㄚ災...
後來我就先回家ㄌ...
從窗外看他們離去ㄉ背影...
結束ㄌㄧ天ㄉ同學會....>///<



笨蛋 2008-08-02 23:53:36

汪屁屁不是我取的啦!!
是汪藍芽的名字!!
那天好玩吧...哈哈~~

版主回應
他把自己取汪屁屁!?
= =+..
恩那天好玩..> <
2008-08-03 21: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