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8:17:09瑋~

南部

下去南部= =+
第一天我就被蚊子叮ㄉ....
超想...
把它們給毀滅ㄉ....
誰不叮都只叮我> <...
= =氣死我ㄌ....
沒人被盯只有我= =+...
甚麼天理阿ˊˋ...
晚上...
去阿伯家...
出來時...
看到白色不明物體...
還透明的...
還會飄....
(近視太重ㄌ...視力不好= =)
嚇到...
心想鄉下好像很多不明生物= =+...
走進一看...
塑膠袋=0="。。。
無言......
我弟罵我白痴= =+..(請懂的敬老好不好> <)...
接下來就是去醫院= =+...
阿伯高血壓昏倒...(在寮裡)
頭腦有血塊...
要開腦= =+...
挖個洞讓它(血塊)留出來...
不過他的孫子= =+還很開心在看電視...
沒感覺的樣子= =+...
待到2點多(半夜)...
從急診室到開刀房= =+...
急診室陸陸續續都有好多病人進出= =+...
不敢看= =+...
我弟看了以後說還好只是輕傷而已= =+...
急診是不是都很嚴重ㄇ= =+...?
等到最後...
我快睡著ㄌ....
回家倒頭睡...

早上跑去看山羊...
咩.....
超愛吃= =+...
還是阿伯的孫子帶我們去= =+...
他們好像跟阿伯沒啥交情...
還很開心...
= =+...
接下來我就跟一群小朋友玩= =+...
完10點半他們也可以很開心= =+(沒賭注)..
我這個莊家一直倒莊...
好險沒賭錢= =+...
接下來他們就蹦蹦跳跳ㄉ= =+...
只差沒把屋頂掀ㄌ...
我問說要玩老師說ㄇ= =?..
一下就說好...
真好哄...
果然鄉下ㄉ小孩= =很單純...
不像我弟= =小惡魔...
都敢罵我= =+...
到了下午...
我媽要拿綠豆湯...
要叫小朋友吃...
有一個我呈給他吃..
盡然說不要= =+...
跟我玩起追逐戰= =+..
威脅他你不吃你等一下我就叫你吃兩碗˙ˇ˙(可怕的大姐姐)
既然還不聽ˋˊ...
繼續跑給我追...
最後我媽贏ㄌ..
大人出馬果然比較有效...
結果= =他給我吃超慢(故意的還偷看我)...
我說你再吃慢一點我就幫你添第二碗...
果然快多ㄌ.....
= =果然是小鬼...
然後還跑去鴨寮.
好臭= =+....
臭死ㄌ....
接下來我太閒ㄌ...
跑去把大樹葉改造一下= =+...
戴墨鏡...
有眉毛...
還有嘴吧˙ˇ˙...
有點無聊= =+..
跑去盪鞦韆= =(童心未眠?好久沒盪ㄌ= =+好險沒垮)
我爸用繩子綁在樹上變盪鞦韆...
真的可以盪ㄝ= =...
接下來都是颱風天...
出不了門= =..


回台北...
在高速公路上= =+...
輪胎...
漏風ㄌ...
(我現在還能打字不是臨死的流言= =代表我還活著)
停在路肩換輪胎= =...
車子一過去...
好快= =原來我們剛剛開那麼快...
是晚上= =+暗暗ㄉ...
叫我們坐在磚堤上..
害我想像= =有隻手把我拉下去....
(想像力過度豐富= =看太多靈異節目ㄌ)...
結果我在哼歌...
被我弟罵智障...
= =有心情哼歌...
大不了= =到天上去....
我弟大卡車經過...
一直抖= =...
你在抖啥!?
就這樣有驚無險的回到台北ㄌ> <

小k 2008-07-31 23:35:32

  -   -

  我有說是我人妖嘛ˋˇˊ

  就說你表情很豐富了 !

  你看 ! 你回應都有 ...

  這裡的回應每一句話都有

  哈哈 ˇ

版主回應
= =這樣叫做有表情喔!
無名人妖..
請下次留姓名= =..
謝謝合作..
2008-08-02 12:58:32
小k 2008-07-31 19:38:43

  哈 !

  都說幾乎了!

  白痴 -  -

  懶的登入  也懶的打名子!

  猜一猜 也不錯喇 

版主回應
= =你就是無名人妖喔... 2008-07-31 19:51:22
  2008-07-31 13:19:33

  表情不豐富嗎 -  -?
 
  幾乎每一句話都有一種表情!

  哈哈 !

版主回應
沒有每句好不好= =+..
你誰阿!?> <?(這裡沒有猜謎大賽= =+而且我很笨
˙^˙猜不到= =')
我要叫你無名小姐!?還是無名先生!?= =+
還是無名人妖!?= ="
2008-07-31 19: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