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18:02:03*~偉偉~*

女人

女人....
你怎麼那麼傻呢
我實在不懂...
因為你傻的天真
傻的可愛
讓我情不自禁的愛上你
可是....
就因為你傻的天真
傻的可愛
讓我好為難
我也很想一輩子的在你身邊保護你
可是....
我也說過了
我35歲才要結婚的
你要等我多久呢
你值得把你的青春浪費掉嗎
女人的青春有限
你願意等我嗎
如果願意...
我很感謝你對我的付出
可是....
我還想認識很多的女孩
我不會因為你而停下腳步
很多女孩都不同
讓我覺得很有挑戰性
以及征服感
所以....
女人請你別為我傷心.哭泣
因為我不值得你這樣子做
真的不值得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重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