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9:00:20藏筆

阿卡麗特

 

 

心糾結著,阿卡麗特死了

 

金黃髮色的兩小辮子,夜裡也在閃爍

不知道是不是體貼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小脾氣的

阿卡麗特死了

 

血味的房間,床單凌亂

我知道她是受拷打而死

我知道她用盡最後一絲希望逃生

不過 "她" 比她快

白天和我們一起存活下來那個虛假

 

年紀大約是當阿卡麗特的姐姐

不知道妳們是不是倖存後以姐妹相稱

不知道妳們是不是互綁著頭髮

她殺了妳,極盡拷打為了 "秘密"

 

 

我們沒有人了解的秘密

妳就這樣死了

在那窗邊,月光照在妳臉上

映著妳的無助、絕望,玻璃上我看著

 

夢裡就是這樣奇怪,視界跳轉

我睡著但我看見、心跳但我沒反應

醒了才瘋狂找尋妳

汗阿,透進眼睛

" 阿卡麗特、阿卡麗特... "

 

 

醒了還是唸著 " 阿卡..麗..特 ? "

妳死了,心糾結著

但...

 

 

我不知道妳是誰

是親人?愛侶?

還只是疼愛的鄰居小女孩

不清楚

 

 

但妳死了,我心糾結,哭不出聲。

 

 

 

 

 

 

 

 

 

 

 

一個夢。

 

 

 

 

 

 

 

 

 

 

上一篇: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