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09:45:22藏筆

太貪婪

 

 

 

 

用瓶酒換取整夜的時間使之空白,是否為太貪婪的表現

 

 

 

 

又是這樣,深夜裡醒來的空虛感

一根根菸無聲燃燒著,犧牲自己來陪伴

對不起,我只是無意義的吸食,沒有半點啟發性

 

 

 

 

還有多久天才亮,黑化一直持續侵略

希望沒有聲響不著痕跡地消失於世界上,是否為太貪婪的表現。

 

 

 

 

沒有別個人聲,做盡無意義之事,時間是這樣慢慢推移前進

自己仍原地踏停,不停浪費,明知是浪費,依然停不住地浪費

我伸手緊握還是由指縫竄走。






夜裡很靜,心很清

也是因為如此裸露的面對自己,

由小至今走過來錯過多少空白,想填補卻已是回不去的存在

如果如果....此類的當初如果,只在平行之中發生

我以他來稱呼的我有遺憾麼,但願他沒有

還是要走,僅管步步沉重,走不動,時間也是逼迫式的推動我

周邊的一切無視你自管自前進,把握不到當下,彩色轉眼成黑白

黑白了,只能替它畫上應該是的色彩。畫也畫不對。






錯失,太多次到來

準備,下一次到來

期待,下一次到來

看見,下一次到來












何時是下一次到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