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10:13:19藏筆

呸要有技巧,但我很鳥。




















我真的不知道要呸什麼








過了一陣子沒有靈光一閃的日子







像炸彈要爆了!
要爆了!!!!要爆了

























引線突然像吃瀉藥一樣,撲咻──。
























假動作‧結束。





































好吧,都開上來打了


就說說我星期五聖誕節要和女友去狗家吃火鍋。



to :我不閃,我只是有點亮。









結束。








五分鐘後我睡了。



上一篇:生鏽,嘎嘎的啟動。

下一篇:女人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