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2:13:52毛毛

永遠的都市人



有一天

一群都市人發現了701

於是大家就開始追隨著它

還記得一下時跟著廖雅生蠔每天搭同班車一起上下學

有人會很拖台

害我們差點遲到

但不知從何開始

早上睡過頭的電話少了關心的聲音

放學也消失了著急的聲音

去圖書館時也少了那一陣列

記得就是那時認識葦葦跟翁翁


直到有一天

你說你要搬家了

我們很震驚

而你卻很震驚我們的震驚



還記得那最後一個禮拜

每天搭五點五十分的車

因為有人不再是都市人了


吉他社送舊會就是最後一天

很平淡的結束


新學期的開始

我們漸漸淡忘

回憶很美好

但只能追隨

我知道都市人每天的701

考試前的圖書館

偶爾的點心

放學沒打電話會被罵

早上匆匆忙忙一下鳥店一下百年

懷念一切的一切


廖姿雅

妳一定沒想到妳不再當都市人後

我們有多懷念


妳說不要把妳當學姊

當很好的朋友

我是真的把妳當很真心的朋友

我知道妳很關心我

儘管妳高三越來越忙

我們見面時間也越來越少

但妳知道其實我不會忘記

偶爾也會想起也會感嘆

從前的歡樂

但這又會是個新的開始

永遠的都市人

妳加油啦!!!



哈哈搞得很像要畢業!!

如果你們畢業我一定會哭死!!


都市裡的網球社社長 2008-12-26 19:08:03

沒錯!
我們是永遠的都市人!!~

那麼,
小美你.......




是永遠的鄉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