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1:37:08☆宅神﹋學★

淡水之旅

 
晚很多天打~~~

 

今天阿 段考完了

 

我跟著17班的麻吉去淡水玩

 

有 七.侯.豬.芢.shoping..剩下的不認識

 

一開始大家都回家換衣服

 

我跟芢和豬 要先到侯家集合

 

結果 憨芢被猴耍  :剩你一個啦 還不趕快來~

 

結果芢到了 只有侯 (笑死) xDDDDDD

 

我到了就出發新埔站

 

後面才覺得奇怪

 

好像少一個人

 

豬還沒到ORZ..

 

後面在華江等豬

 

等很久ㄋ(巄每拍謝)

 

到的時候穿著紅色的大衣(看你我都覺得好熱)

 

(出 發 新 埔 站 ~)

 

在樓梯上~~看到下面好幾個穿著中山的衣服(是沒衣服穿喔-ˇ-)

 

眼光一掃~

兩個正咩都沒來.....

 

害我再出發的時候  心情還蠻愉悅的-ˇ-

 

接著SHOPING不知道搞什麼˙ˇ˙

 

好像不知道路一樣  後面才到=口=(後面好像有黑奴跟著..)

 

從新埔站到淡水超久的-ˇ-

我都快睡著了

到了淡水˙ˇ˙

 

我只知道超冷的........

 

還好我穿猴的外套

 

大家一定很奇怪

 

那侯穿什麼蔫?

 

放心 他搶芢的外套來穿

 

所以芢出捷運站的時候 好像抽筋一樣

 

說:好冷喔~...

 

旁邊的路人都一直看著他(心想 神經病阿- -  出門不會穿外套喔)

 

其實是我忘記穿外套XDDDDDDDDD

 

拍謝黑 ~~

 

走近淡水小街˙ˇ˙

 

人真的很多

小猴一定心想:摸屁股的時候來了~

 

一開始 我們跑去買巨無霸冰淇淋

吃了  味道超棒的

 

結果小猴在那詛咒別人冰淇淋快掉ㄅ(之前他自己的冰淇淋吃一口就掉到地上)

 

接著走 這個七喔~ 你是不知道我們沒吃午餐喔

 

沿路一直狂買小吃  嘴巴都沒停過

 

超享受.........

 

後面我們去坐船~

 

豬坐我旁邊:一直說 拍照要拍我臉 前面的不要擋我

 

巄每拍謝喔~

 

下船後~

 

我.豬.芢 肚子太餓了 跑去買雙胞胎來吃=口=

 

結果其他人說要吃滷肉飯.......

 

我們3個都買了說....

 

算了  沒關西 走進店裡

 

滷肉飯照吃 . 雙胞胎也照吃

 

結果看到後面的標誌

管它的

 

在老闆面前還是照吃

 

吃完~我們就跑去騎腳踏車拉~

 

我跟小猴一台協力車

 

小猴坐後座

 

幾乎都沒再採...

 

害我騎的好累-ˇ-

 

不過我1個人騎協力車 還是領先第1名喔˙ˇ˙

 

死小猴就在後面嗆人:ㄎㄚ ㄐㄧㄣˇ ㄋㄟ   ㄌㄚ 

 

真的是太白木了-ˇ-

 

這輩子真的生眼睛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後面 我終於快騎到關渡橋~

 

有人打電話給侯~

 

Someone : 有人不會騎腳踏車..快騎回來..

 

害我從最後一名開始追............

 

(我一定最少瘦2公斤-ˇ-)

 

接著小猴跟我聯合打別人的頭

 

我負責其靠近別人

 

侯負責打別人頭

 

打完以後還要一起嗆他: 瞎款?

 

多爽阿xDDDDDDDDDDD

 

沿路打 最後打到豬

 

我們也一起嗆他:瞎款?

 

挖~

 

豬好像吃了禁藥一樣 狂追......

 

到最後終於沒力了....

 

小猴 跳車 跑上去坡道

 

已為安全了  結果豬也跳車 去追小猴

 

畫面超爆笑xDDDDDDDD

 

後面小猴跟我趕快烙跑

 

終於 終點到了

 

小猴已為安全了

 

豬一到終點 車停好

 

就開始追侯~~~

 

兩個不怕死的

 

還追到欄杆外~

 

小侯可能因為逃命(腎上腺素分泌)

 

直接跳越那個欄杆(果然是猴子-ˇ-)

 

接著大家都累了-ˇ-

 

就回去啦~

 

進去捷運站後~

 

小侯就問:兩邊要做哪一邊?

 

七:沒差ㄅ.這裡終點站

 

我們做左邊的....

 

進去嚇到

 

沒椅子...........

 

算了 近去以後

 

大夥還是照舊坐下去

 


你看看  你看看

 

多嚜不成體統阿  捷運上 給我用坐的(還穿著校服-口-)

 

不過後面累了  大家不小心睡著=口=..

不過真的很快樂拉~

 

雖然我不是917~~~

 

但是我覺得快融入你們了

 

以後還有這個機會再一起出去玩ㄇ

 

我愛917.918xDDDDDD(怕得罪人 兩個都打xDDDD)

 

超開心的喔~


 

 

 

 

猴子 2008-12-04 22:06:49

就你不好而已xD

版主回應
黑咩ˊˇˋ 2008-12-08 21:30:41
七. 2008-12-04 21:57:26

我也沒吃阿 = =
阿我肚子餓 先吃阿 =ˇ =
叫你們吃你們自己不要的唉= 口 =
怪我 ? 攏沒拍謝唉澳 .
917 大家人都很好=D

版主回應
你有叫喔orz..... 2008-12-08 21:30:19
達人 2008-12-04 18:26:10

...那時我在桃園

小學是A王

版主回應
哪有你A阿-ˇ- 2008-12-04 20: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