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4:25:11★ ° × 葉子 × ° ☆

台南ˇ高雄

 

 

 

原本是要陪佳民去面試ˇ不過去玩倒是真的︿︿

南部真的很熱ˇ還沒出門就會開始流汗那種熱><

 

【6月29日】

第一天坐早上6點的車下去台南!

經過一番折騰之後(暈車)ˇ終於到達目的地ˇ

就先陪佳民去學校報到ˇ然後去吃中餐!

之後我吵無聊ˇ就跟毛先生去網咖

丟佳民和她的朋友回學校面試ˊˋ 

面試完ˇ我們去台南火車站旁邊租2台機車!

不是在地人根本不知道要騎去哪= = 

到處亂騎ˇ亂晃了一整個下午! 

晚餐去大東夜市解決ˇ然後就把機車騎去還了ˇ

回到我大伯家ˇ就乖乖去洗澡了!

之後大家都洗好澡ˇ就找我堂哥一起玩撲克牌!

不是我在講ˇ寬寬哥哥還是一樣搞笑!

我們整個就是笑翻ˇ之後大家玩累了就睡覺了~

 

---------------------------------

 

【6月30日】

 

我們睡到9點ˇ起床整理一下ˇ準備去坐火車ˇ前往高雄!

堂哥載我們去火車站ˇ我們到達高雄岡山ˇ有小民的姑婆來接我們

放完行李ˇ吃個中飯ˇ打個牌ˇ我們又出去玩了!

毛先生要坐高鐵回台北三峽了ˇ而我跟小民買了捷運一日卡玩一整天!

幾乎每站都停下來玩ˇ晚餐去六合夜市解決!

玩到9點ˇ就乖乖坐捷運轉火車回岡山的姑婆家!

洗個澡ˇ跟佳民去一樓看電視到1點才去睡覺!

 

---------------------------------

 

【7月1日】

 

我們睡到中午11點多吧= = 

我在想ˇ她姑婆會不會覺得我們很誇張啊! 睡到中午= = 

不過感覺她姑婆人很好ˇ還親自叫我們吃中餐!

吃飽之後看一下電視ˇ行李整理一下!

準備回台北了!! ︿︿

 

 

 

照片通通在↓↓↓

http://www.wretch.cc/album/o10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