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2:21:41Hei niu

布釘




昨天我在外面逍遙自在的玩
沒想到一回家聽到的消息是那麼傷

昨天聽到你在話筒裡面哭泣的聲音
我真的有股衝動想問你他的電話

想叫他講清楚說明白
想叫他還你該得到的待遇

你昨晚一定很難受
聽你說你又為了情人割手
我真的是很生氣 可是又氣不上來
很擔心 也很難過

那時我媽又不讓我講電話
又不能跟你講太久
心理很想讓你平靜過後再掛電話
可是還是沒辦法

你的無助 你的難過
我真的懂 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如果需要我們的幫忙
或者有什麼是有什麼想說的
我會進量去做

可是千萬不要隱瞞著我們去做什麼事
或者悶著不講
知道嗎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