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1:55:56小丸子x敬

這樣 對嘛?

做事前
我的確都經過了三思

但 發現...
這三思 好像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擔心犯錯

我擔心傷害到他人

我擔心觸怒了他人

我擔心 但卻無法免回所照成的事實

一個個的回憶
在夜晚開始指責著我

每天每天 日夜增加著
被指責的事 越來越多

從有記憶以來 到現在
我犯下的錯 多的令我害怕

害怕夜晚

一個人的時候...

不是溫馨的記憶在嘴角上

而是種種的痛 在心頭上

每分 每秒 每晚




我總是拿起手機

在電話簿中搜尋...

但總是沒有找到

我只是 想聽到聲音

一個可以讓我跳出這些回憶

所以 我帶上耳機

聽著音樂 當作在跟我說話

讓我覺得不孤獨

讓我放鬆

讓我入睡

我想對所有 曾被我傷害過的人道歉

但我始終開不了口

那回憶 一直一直 揮之不去

真的好痛苦

我...該怎麼做

我曾在書上看到

掛上風鈴 好聽聽風對我說了什麼

我試了

但 我發現

我太笨了
聽不懂風對我說的
也聽不懂心跳告訴我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