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2:01:31小丸子x敬

補 一個人的公車

一直忘了打!

考前依個禮拜的禮拜五
我帶著生科作業

在離我家最近的站牌等待著公車

一台前幾天皆從我面前開走的專車
上頭只寫著專車 也不知道是哪個學校的

突然停在我和一位阿嬤的面前

阿嬤站在我前方
一直想上車 被公車司機阻止

司機對我做出個酷似招牌貓的動作

我指著自己 以疑惑的裱情看著他

他點點頭 我很開心的上車

丸子:可以嗎

司機:要直接去學校嗎

丸子:恩

司機:那我順路在你去吧

原本要轉車的我
一班公車就到了

在女中對面的加油站

司機:你要不要先下車 我要加油

丸子:恩 好呀

司機:會不會太早到校

丸子:好像有點耶

我ㄧ下車 加油站的店員 一直看著我

我還因為不知道走麼走 走錯邊

讓司機從窗口大叫
說我走錯邊了

店員還是一直看著我 超丟臉的= =

不過 那天 我好早就到學校了
日出 好美
美得令人眼眶泛淚

我還是喜歡...



一個人的早晨
一個人的日出
一個人的街道

但很矛盾的

我討厭...

一個人得夜晚
一個人的黃昏
一個人的街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